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教体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7-09-15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

与会人员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9月12日上午,西平县教体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东宏,教体局副局长罗金星、张兆红等出席,各初中、中心校校长,县直各学校、幼儿园校(园)长,城区部分民办学校校长,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局机关股室长参加会议。

西平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东宏对2016-2017学年度全县的教育体育工作进行了认真回顾,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当前教体系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抓好校车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网络安全;继续抓好溺水安全教育,预防校园欺凌事件;加强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综合排查整治,确保教体系统大局稳定。二是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着力提高教育质量。做好高中、初中培优工作,努力保持西平县高招、中招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三是打造德才双馨的教育团队,为教育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四是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力争按照省、市教育行政部门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五是加强常规管理,提升办学水平。六是广泛开展群众体育活动,提高群众的满意度。七是促进教育公平,提升人民群众教育获得感。持续抓好驻村帮扶、教育扶贫政策落实、城乡学校结对帮扶等工作,确保教育扶贫工作取得成效。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教体系统 重点工作 推进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社科普及周理论专题讲座

    9月14日上午,西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社科普及周理论专题讲座在执法局二楼会议室举行。

  • 西平县人和乡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会

    9月14日,西平县人和乡组织召开了消防安全培训会。全体机关干部和各村治安主任以及乡内经营单位、企业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工作会议。

  • 西平县柏亭街道居民拾金不昧品格高

    9月13日下午,西平县嫘祖镇后陈庄四组村民陈华平在县城办完事回家,走到107潘庄路口发现自己的包丢了,他顿时着急万分

  • 西平县柏亭街道居民拾金不昧品格高

    "9月13日下午,西平县嫘祖镇后陈庄四组村民陈华平在县城办完事回家,走到107潘庄路口发现自己的包丢了,他顿时着急万分,因为包里不仅有衣服、3000多元现金,还有四张银行卡、身份证、户口本以及压金条等重要物品,陈华平沮丧极了,心想完了,包一定找不回来了,可怎么跟家人交代啊。万般无奈之下,他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报了警。没想到两个小时后警察竟然通知他去领丢失的包。

  • 西平县出山镇检修智能广播为秋季秸秆禁烧提供宣传保障

    秋收已至,出山镇秋季秸秆禁烧工作即将开始。为保证全镇群众及时收听到禁烧政策,树立不敢烧、不想烧的思想,西平县出山镇派专人对全镇已安装智能广播的18个行政村村内智能广播进行排查,有问题的当场维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