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和乡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会

2017-09-14  来源:映象网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苏威力 张巍)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9月14日,西平县人和乡组织召开了消防安全培训会。全体机关干部和各村治安主任以及乡内经营单位、企业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工作会议。

培训会邀请市消防大队讲解员苏齐为大家授课。苏齐运用图片和视频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近年来全国各地发生的火灾事例,着重讲解了火灾的预防、扑救和自救、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知识。强调大家平时要加强安全意识,从日常工作及生活细微处入手,养成“人走电灭”、随手关燃气阀等好习惯,以预防火灾的发生。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贴近实际生活,通过真实火灾案例从中吸取惨痛教训,真正起到了普及消防知识、增强防火安全意识的作用,进一步明确了消防意识,为做好全乡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人和乡 消防安全 培训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焦庄乡强化六项措施狠抓教学质量提升

    新学期已经开学,在新的一学期,焦庄乡采取六条措施狠抓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

  •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一行参观农洽会西平展区

    9月13日上午,第二十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式结束后,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长李全喜一行到西平县展区查看展示、展销工作。

  • 西平县委宣传部为出山贫困小学捐赠办公桌椅

    9月13日上午,西平县委宣传部张会如部长带领师灵小学、权寨小学、三和小学、柏苑小学校长来到出山周庄小学,为山区贫困学校捐赠办公桌椅8套。

  • 西平县人社局举办社科普及周理论专题讲座

    9月12日下午,西平县人社局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举办社科普及周理论专题讲座,参加人员为局机关全体,会议由副局长张玉玲同志主持。会议首先传达了《关于印发<2017年西平县社会科学普及周实施方案>的通知》(西宣通〔2017〕25号),学习了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何白鸥同志在2017年全省社科联协作会上的讲话《认清形势 抓住机遇 实现我省社科普及工作跨越式发展》,并结合人社工作实际,进行了社科普及周理论专题讲座的学习。

  • 爱慕服装董事长张荣明赴西平县参观考察

    9月12日下午,全国知名服装企业,爱慕服装董事长张荣明一行来西平县参观考察服装产业整体发展状况,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陪同参加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