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暨文艺演出

2017-09-11  来源:映象网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黄晓慧 艳敏)9月8日下午,西平县第六中学校院内丹桂飘香,聂晓光、李全喜、李振良、赵海金、管保臣、张新、孟丽、李玉清、张鹏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和广大教育战线的教师及教育工作者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文艺节目,共庆第33个教师节。

西平县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暨文艺演出歌伴舞舞《节日欢歌》演出中拉开了序幕。

县长李全喜致辞

西平县长李全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李全喜代表县四个班子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深深的敬意,向所有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近年来,西平县教育投入持续加大,各项教育改革不断深入,素质教育扎实推进,办学条件逐步改善,教育环境不断优化,办学成果更为丰硕,全县教育体育事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第六中学和第八中学相继建成并投入使用;新建的县直第三幼儿园、第四幼儿园主体工程已经完工。群众体育活动日益活跃,总投资600万元的西平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项目主体已经完工。本年度,在全国群众体育工作评估中,西平县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今年,全县高考本科进线人数比去年增加123人,中招600分以上考生总数比去年增加113人,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持续提升。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的结果,是全社会关心支持教育的结果,更是全县广大教师无私奉献、辛勤付出的结果。

李全喜指出,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改善办学条件,优化教师队伍,提高教育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他要求西平县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都要更加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积极为教育办实事,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教育部门要以全面提高学生核心素养为目标,持续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切实提升教学水平,努力把西平打造成名校荟萃、名师云集、人才辈出的教育强县。同时,希望广大教师以先进为楷模,以典型为榜样,自觉加强师德修养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教书育人本领,以学识魅力和人格魅力感染学生、教育学生,做学生爱戴、群众称道的表率之师、博学之师、友爱之师,为建设教育强县,推进西平加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长期以来,西平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丹心育桃李,俯首作人梯,勤勤恳恳、默默耕耘,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全县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优秀教师。为树立典型,激励先进,县委、县政府专资表彰奖励“高考工作优秀单位”、“目标管理先进单位”等先进集体。对捐资助学优秀民营企业、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予以表彰。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李振良、赵海金分别上台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精彩节目

县四个班子领导和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及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一起观看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

歌舞《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老师我想你》等精彩表演热情讴歌了老师们呕心沥血、无私贡献、默默耕耘、忘我工作的优秀美德;诗朗诵《九月颂歌》、快板《随梦飞翔》、合唱的《校园的早晨》、舞蹈《梅花蕊》等节目集中展示了校园的新风景和学生们积极向上及对老师的无比崇敬之情。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庆祝 第33个教师节 表彰 文艺演出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惩治贪腐得民心 锦旗赠至检察院

    近日,西平县车站粮库干部职工代表冒雨来到西平县人民检察院,为反贪局送来“利剑出鞘惩贪腐,匡扶正义救民众”的锦旗,感谢反贪局在接到群众举报线索后迅速出击、秉公办案,依法对犯罪嫌疑人张某立案侦查,让群众感受到了法律的公平正义。

  • 西平县焦庄乡扎实推进脱贫攻坚

    贯彻落实省、市脱贫攻坚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会议精神,按县脱贫攻坚办公室要求,对脱贫攻坚工作再安排、再部署,确保贫困户信息更准确、整改措施更精准,焦庄乡抓紧部署,成立3个自查小组,从三个方面扎实推进脱贫攻坚。

  • 省医胸痛诊治联合论坛在西平县人民医院举办

    9月7日,河南省人民医院互联智慧分级诊疗联合论坛在西平县人民医院举办。院长、党委书记王群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金钟,副院长李志敏和前来参加联合论坛的省医专家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金钟在联合论坛上致辞。

  • 西平县人民医院手术部:小小暖风机 满满医患情

    为有效的防止患者术中低体温造成不良后果,近日,西平县人民医院手术部引进了一批暖风机。

  • 西平县纪委书记张新调研十二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开展情况

    9月8日上午,西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新,到民政局、畜牧局调研指导十二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