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汝宁街道抓好“三个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2017-09-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李四中 马永信)9月7日上午,省纪委督查组一行在省纪委预防腐败室主任祁建峰带领下,深入到汝宁街道督查调研以案促改工作。市、县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BHGwLfwD..jpg.jpg

省纪委预防腐败室主任祁建峰深入汝宁街道调研

通过详细查看“以案促改”宣传长廊、软硬件并到大付庄社区实地调研后,省纪委领导对汝宁街道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取得的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以案促改”工作开展以来,汝宁街道严格按照省、市县《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着重抓好“三个深入”。

社区与部门负责人向街道党工委书记旦海涛签订廉政承诺书

深入干部。街道先后召开了以案促改动员会,警示教育大会,机关集中学习会,支部交流讨论会,班子成员专题民主生活会,社区干部组织生活会等。班子成员、站所长、支部书记手写以案促改学习心得体会,签订廉政承诺书,梳理排查廉政风险点,制定整改措施并进行公示,重要岗位负责人进行表态发言,在街道和社区分别设立了专题宣传长廊、宣传栏、案例流动展板,同时在汝宁工作微信群转发相关案例和学习资料等。使广大干部从发生在身边的案例中汲取了教训、敲响了警钟、统一了思想、压实了责任。

深入社区。汝宁街道作为城市建设的前沿,房屋与土地征收任务繁重,社区干部在房屋土地征收中掌握的权利不小。街道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把县纪委通报的大付庄社区干部桂某违纪案件,重点进行剖析学习。通过举办讨论会、组织生活会、群众座谈会、民主评议会等广泛搜集意见建议,进一步提高了干部勤政廉政意识。

深入群众。街道党工委借“以案促改”工作之机,不断深入群众,通过邀请社区老党员、老干部, 举办“以案促改”群众代表座谈会、法制教育讲座、流动展板宣传等形式,在群众中广泛开展法制教育,引导干部群众在房屋与土地征收中依法办事、不多贪多占、不虚报套取国家资金、不拉拢腐蚀干部,发现违规问题及时举报。

“以案促改”活动开展以来,全街道共召开各类会议20余次,观看警示教育片3次,撰写心得体会25篇,排查风险点40个,制定整改措施40条,完善制度3类,监督检查10余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汝宁街道抓好“三个深入”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检察院开展“三率三度”活动会战月走访活动

    自确山县精准扶贫“三率三度”会战月活动以来,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一班人带领全院60多名干警,深入结对帮扶任店镇3个行政村,在大走访活动中全院干警按照《确山县脱贫攻坚“三率三度”整改会战月活动方案》要求,冒雨来到巩庄村、王班庄村、下岗村的一千多农户家,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发放扶贫政策明白纸,调查农户家庭基本情况,对贫困户评定知晓率,贫困户的认可情况进行挨家挨户大走访。

  • 西平县师灵镇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为切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西平县师灵镇按照上级坚持标本兼治促进以案促改工作部署,以反面典型案件为靶心,以教育整改为目标,认真学习,深入剖析,强化整改,确保以案促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 西平县柏苑街道为服装企业招工再动员

    9月5日在领秀服饰厂区内热闹非凡,西平县柏苑街道办事处组织57名工人到领秀服饰厂区参观并现场召开了企业招工再动员会。

  • 确山县李新店镇“三率三度”:以“真心”换“民心”

    为切实贯彻落实好确山县委关于脱贫攻坚“三率三度”整改会战月活动实施方案,确山县李新店镇坚持精准方略、持续提升成效,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滚石上山的精神、抓铁有痕的力度探寻事实,确保公平的识别标准,以一颗颗真心让群众放心。

  • 冠羚奶粉举办驻马店市场四周年庆典

    9月7日上午,冠羚羊奶蝉联“中国羊奶十大品牌暨驻马店上市四周年庆典在市天龙大酒店举行。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