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关爱儿童 与爱同行”活动走进福利院

2017-09-08  来源:映象网

S2bLxrXV..jpg.jpg

捐赠仪式

cARXxRkx..jpg.jpg

福利院儿童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关爱儿童 与爱同行”。近日,驻马店市西西暖房奶粉店志愿者服务队走进驻马店市福利院,看望和慰问了生活在福利院的儿童,将价值八万元爱心物资赠送到福利院孤残儿童手中,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了如母亲般的呵护与关爱。


a3Jt6tG7..jpg.jpg

西西暖房总经理刘英

TGiw9Zkx..jpg.jpg

福利院党委书记杨建峰

驻马店市西西暖房总经理刘英告诉记者:“孩子们在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需要全面营养的呵护,我们尽全力让福利院的儿童也能感受到幸福家庭的孩子能享受的温暖。”驻马店市福利院党委书记杨建峰在接受映象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西西暖房奶粉店的爱心捐赠是爱的传递,福利院这些孩子需要社会上的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关爱,一部分孩子已经回归家庭,这是我们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福利院和需要帮助的孩子们。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关爱 儿童 爱心 福利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委常委吉建军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9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听取并研究招标采购、特殊群体救助管理、安全生产、法治政府建设等工作。副市长张广东、洪利民、王平、王少青、路云,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出席会议。

  • 关爱留守儿童 公益微电影《孩子你去哪儿了》开拍

    8月20日上午,大型公益微电影《孩子你去哪儿了》新闻发布会暨开机仪式在商丘市青创孵化园举行。

  • 确山县全方位关爱计生特殊困难家庭

    近年来,河南省确山县把关爱救助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当成一项重要的民心工作来抓,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完善计划生育失独伤残家庭扶助制度,加大扶助力度,切实解决好独生子女因病或意外死亡、伤残家庭在生产、生活上面临的困难,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 宛城区法院关爱干警子女 落实从优待警

    8月18日上午,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小会议室里,正在举办一场特殊的茶话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魏建国、副院长韩景毅、政治处主任党学展与宛城法院2017年考上大学、研究生的9名干警子女和家长们欢聚一堂,亲切座谈,对考生和家长们送上真诚的祝福。

  • 确山县卫计委倾力营造“关爱女孩”氛围

    近年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通过宣传引导、利益导向、优质服务、政策推动等措施,着力做好关爱女孩、打击“两非”工作,着力在全县营造“关爱女孩”的良好氛围,促进了全县计划生育工作的整体发展。

  • 关爱留守儿童 公益微电影《孩子你去哪儿了》开拍

    8月20日上午,大型公益微电影《孩子你去哪儿了》新闻发布会暨开机仪式在商丘市青创孵化园举行。《孩子你去哪儿了》是刘国涛导演继《微商女人》、《空巢老人》之后反映民生问题的又一力作。

  • 宛城区法院关爱干警子女 落实从优待警

    8月18日上午,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小会议室里,正在举办一场特殊的茶话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魏建国、副院长韩景毅、政治处主任党学展与宛城法院2017年考上大学、研究生的9名干警子女和家长们欢聚一堂,亲切座谈,对考生和家长们送上真诚的祝福。

  • 华武国际控股集团与校当家管理咨询用艺术关爱留守儿童

    少年强,则国强”,关注少年儿童就是关注祖国的未来,但在祖国大地上,还存在着这样一个群体,小小年龄就与父母分离

  • 市残联:做好民生康复工程关爱贫困残疾儿童

    8月14日,记者从市残联获悉,一年来,市残联积极开展贫困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工程,改善残疾儿童的生存状况。在康复工作方面,市残联安排脑瘫、智力残疾、孤独症等救助对象进驻康复机构接受运动、听力、言语、认知、社交、生活自理等方面的康复训练,全年共为835名贫困残疾儿童提供康复救助。

  • 宛城区仲景街道多种形式开展未成年人暑期关爱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丰富少年儿童生活,暑期,宛城区仲景街道各社区组织开展安全讲座、国学经典诵读、志愿服务……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度过一个文明、平安、充实的假期。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