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赖茅酒业联合中石化驻马店分公司举办新品推介会

2017-09-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9月6日下午,赖茅酒业联合中石化驻马店分公司举行的“国民酱香”品牌发布会暨驻马店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驻马店市天龙大酒店举行。

owb38F5Z..jpg.jpg

发布会现场

3frIWrx6..jpg.jpg

新品展示

推介会上,赖茅酒业重点推介的是百元价格“国民酱香,茅台亲民力作”赖茅传禧战略单品。据悉,赖茅传禧是中石化易捷依据自身渠道特点以及消费者需求,由赖茅酒业营销团队精心打造的一款中等价位赖茅系列酒,旨在通过易捷销售网络与中国“禧”文化的结合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酱香白酒。

KfvYksbf..jpg.jpg

现场签约

zVMBYFA0..jpg.jpg

现场订货

据中石化驻马店分公司负责人介绍,新品赖茅系列酒将在中石化驻马店公司易捷便利店上架销售,并实行仓对仓配送,全程智能GPS定位监控、店到店管理,保证商品货真价实,让驻马店消费者在易捷便利店便可购买到来自贵州茅台酒厂直送的正宗茅台酒,品味国民酱香赖茅佳酿。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赖茅酒业 中石化驻马店分公司 新品 推介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苹果新品发布会敲定9月12日 将发布三款iPhone

    据华尔街日报周二引述消息报导,苹果公司将于9月12日举行新品发表会,届时将发布三款iPhone,分别为iPhone 7s、iPhone 7s Plus和iPhone 8,同时还将发布新一代Apple Watch及4K Apple TV。

  • 苹果秋季新品将出 苹果概念股大热

    30日午后,苹果概念大热,截至发稿,水晶光电涨停,联创电子涨逾7%,环旭电子涨超6%,当升科技、胜宏科技、莱宝高科、欧菲光等个股均走势造好。

  • 佳能新品袭来:相机镜头共五款!钱包保不住!

    不走寻常路的佳能,竟然以数量优势力压D850,一口气推出了包括EOS M10的后继机M100、万万没想到带IS防抖装置的85mm f/1.4L人像镜头、TES 50mm f/2.8L、TES 90mm f/2.8L 、TES 135mm f/4L三个焦段的移轴微距镜头在内的五款产品

  • 总统慢跑鞋2018春夏新品发布 产品注重科技与时尚

    现场,代言人林志颖与总统慢跑鞋品牌高层一起按下启动按钮,宣告慢跑之星V314系列就正式加入总统慢跑鞋大家庭,这个注入品牌原创设计之魂的产品系列,必将推动品牌跃升到全新高度!

  • 清梅净水机新品在郑州上市 掀起智能饮水大革命

    8月24日举行的清梅净水机新品郑州上市发布会上,上海清梅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彩磊首先表达了清梅公司的愿景。据介绍,清梅净水机新品的上市,将开启智能饮水时代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