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全市公安机关“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工作推进会在遂平县召开

2017-09-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童)9月5日下午 ,驻马店市局在遂平县召开全市公安机关“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工作推进会,总结前期工作,交流工作经验,表彰奖励先进,对夺取“一标三实”攻坚战全面胜利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ltbuoxrD..jpg.jpg

会议现场

Ya01RzvO..jpg.jpg

市局纪工委书记、督查支队长张伟慧出席会议

驻马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治安和出入境管理支队房国卫;市局纪工委书记、督查支队长张伟慧;市局“一标三实”工作专班成员;各派出所各管社区工作的副所长、社区大队长;各县局分管治安工作的副局长、治安支队长;以及受到表彰奖励的基层单位负责人、民警代表参加了会议。

aYdy3ity..jpg.jpg

各派出所代表介绍工作经验

会议首先通报了各县局、市区派出所自2017年7月1日至8月31日“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录入工作开展情况。接着由采集率排名先进的确山县局、雪松派出所、上蔡塔桥派出所代表介绍“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工作经验,畅谈自己在采集工作中的感悟与体会。采集率落后的遂平县局、板桥派出所、遂平张台派出所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接着市局纪工委书记、督查支队长张伟慧对落后单位进行了集体约谈。

gyBvFdBq..jpg.jpg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治安和出入境管理支队支队长房国卫提出要求

最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治安和出入境管理支队支队长房国卫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 “一标三实”工作是2017年度目标绩效任务的重要内容,也是目前最基础性的工作。各单位必须保持力度不减,再添措施,把此项工作作为下半年重点任务全面推进。二是要明确任务,加强督导。相关部门要加大对“一标三实”采录工作的检查和督导力度,对信息录入质量低下、进度缓慢的单位及时进行通报,并作为年终目标考核重要评价指标。三是要加快进度,确保质量。要努力破解工作难题,全力以赴投入到“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工作中,坚持进度和质量并重,质量优先于进度的原则,必须在时间节点内全面完成工作任务,确保基础数据规范化、细致化。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安机关 一标三实 基础信息采集 遂平 召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公安部:居住证制度年内实现全覆盖

    记者6日从公安部获悉,今年年内实现居住证制度全覆盖。据了解,今年是解决无户口人员落户问题的攻坚年,各地公安机关要全面落实疑难户口落户政策,确保年底前基本解决这一问题。

  • 居住证制度全覆盖年内实现

    力争年底前基本解决  据了解,今年是解决无户口人员落户问题的攻坚年,各地公安机关要全面落实疑难户口落户政策,确保年底前基本解决这一问题。

  • 市公安局举行仪式欢迎赴柬埔寨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组凯旋

    7月29日20时40分,热烈欢迎赴柬埔寨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组凯旋仪式在市公安局办公楼前举行。范修芳指出,这次跨境办案是我省公安机关自主研判案件线索,准确锁定诈骗窝点位置,首次跨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

  • 市公安局副局长韩晓东就全市户籍制度改革答记者问

    深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及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精神的重大战略决策,是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答:经过一系列改革措施的推进落实,我市已全面放开城市、城镇落户条件,基本实现进城落户零门槛。

  •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7月14日上午,鹤壁召开全市公安机关“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暨“雷霆二号”专项行动动员会。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罗锴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画宏图主持。

  • 焦作市公安机关集中收缴销毁非法枪支

    7月7日上午,市公安局在市东方红广场举行集中收缴销毁非法枪支活动。活动现场,市公安局专门设置展台,在严密的安保措施下,向广大市民展示了一批收缴的气枪、猎枪等各类非法枪支。

  • 西平县栗某某严重扰乱出山超限站执法秩序被公安机关立案调查

    7月 1日,西平县柏城街道办事处栗庄社区栗某等 6 人严重扰乱出山超限站(西平县交通公安公路联合检查站)执法秩序被公安机关依法立案调查。

  • 我市公共无线WIFI都要备案及实名认证

    6月28日上午,周口晚报记者从市公安局网警支队了解到,目前我市公共无线WIFI备案及实名认证工作已经开始。市公安局网警支队按照法律规定,对我市范围内提供WIFI上网服务的公共场所进行实名认证。

  • 虞城县检察院一副检察长被诽谤 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

    6月初,网上一篇名为《虞城县检察院副检察长王志亮 充当其弟弟王志军黑恶势力的保护伞》的帖子在朋友圈被不知真相的群众转发,当事人王志亮当即报警。

  • 洛阳市警方严打涉环保违法行为

    我市将严查每天23时至次日7时城市区渣土车违法行为,依法打击渣土车涉黑、涉恶、欺行霸市、垄断市场经营、暴力妨碍执行公务、暴力抗法等违法行为。这是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全市公安机关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上得到的消息。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