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法院:开展执行宣传让“老赖”无所遁形

2017-08-31  来源:映象网

为维护法律的尊严和权威,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2017年8月30日,遂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开展了一系列执行宣传活动,为执行战役营造了良好的执行氛围。

FYs78MGx..jpg.jpg

发布失信被执行人的程序

AJzH0KA5..jpg.jpg

“老赖”曝光台

遂平县人民法院利用LED电子屏、宣传版面等曝光“老赖”信息。其中,LED电子屏上播放发布失信被执行人的程序等,宣传版面的曝光台上注明了“老赖”的身份证信息、家庭住址、执行标的金额等。“老赖”曝光台一经张贴,就在群众当中取得了强烈反响。群众们纷纷表示:就应该多曝光、广曝光,让“老赖”无所遁形,使他们迫于压力更快的履行义务。

通过此次执行宣传活动,对被执行人规避执行、逃避执行、抗拒执行等严重影响执行秩序和效果的现象起到了震慑作用,并在提醒广大群众谨慎与被曝光的人进行社会经济活动交往的同时,用法律武器最大限度地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让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法院执行工作情况、更加理解和支持人民法院的执行工作。(王东红 晋海 李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法院 执行 宣传 老赖 无所遁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