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石滚河镇“金秋助学”圆学子大学梦

2017-08-30  来源:映象网

又是一年开学季,莘莘学子即将开始大学生活。为了让这些学生,特别是贫困学生顺利入学,连日来,石滚河镇积极开展金秋助学活动,以弘扬“扶贫济困、助学育人”的优良传统,更好地帮助困难大学生完成学业。

YVoHchxN..jpg.jpg

仪式现场

8月30日上午,石滚河镇举行“金秋助学”发放仪式,镇党委书记李伟、镇党委副书记李小领、镇人大主席任国安、镇纪委书记段文甫和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徐立华及全体受助学生或家长参加仪式。

4DDxuSjq..jpg.jpg

党委书记李伟讲话

党委书记李伟在讲话中指出,多年来石滚河镇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不断创新助学载体、丰富助学形式,加大教育支持力度尤其是对贫困学生的帮扶和支持,千方百计解决学生上学难问题。

bYrh8Zs3..jpg.jpg

仪式现场

李伟寄语受助学子们学习进步、前程似锦,并提出殷切希望,要以健康向上的心态,积极乐观地迎接困难和挑战,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在未来的求学道路上,要常怀感恩之心、把党和政府的真切关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回报社会、建设家乡的强大动力,顽强拼搏、自立自强,做一个对人民有益、对社会有用的人。

0FjYTLLJ..jpg.jpg

发放助学金

仪式上,李小领书记通报了2017年“金秋助学”活动开展情况,镇领导向今年考入大学二本以上的64名学子,每人发放了1000元助学金,帮助他们圆梦大学。(杨三忠 张玥祎)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石滚河镇 金秋助学 大学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朗陵街道开展强制拆除违建工作

    8月27日下午3点整,骄阳似火,朗陵街道办干部职工集结完毕,小李庄组拆迁工作一触即发。

  • 确山县召开“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推进例会

    8月28日上午,在确山县“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推进例会上,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双双对重点项目建设推进缓慢、矛盾问题突出、干部作风浮漂等问题发出了最强音。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28日下午,河南省确山县人民检察院院党组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 确山县扎实做好卫生计生宣传工作

    今年以来,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积极做好卫生计生宣传工作。确山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正确引导”的原则,不断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增强宣传效果,为卫生计生工作提供舆论支持。

  • 确山县扎实做好卫生计生宣传工作

    今年以来,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积极做好卫生计生宣传工作。确山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正确引导”的原则,不断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增强宣传效果,为卫生计生工作提供舆论支持。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