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8-30  来源:映象网

 8月28日夜晚,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学习讨论、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杨彦博主持会议。

qgkT5Odc..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结合以案促改工作要求,围绕四个方面的问题,杨彦博代表党委班子和本人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班子成员各自做了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与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相互批评。专题民主生活会不讲成绩,只找缺点;自我批评尖锐,查找问题认真,剖析问题深入,解决办法切实;相互批评真诚到位,针对缺点和不足,讲真讲实,不留面子,不隔靴挠痒。整个会议气氛热烈、严肃、认真,达到了“红脸出汗”共同提升的效果。

最后,杨彦博强调要扎扎实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为契机,推进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并结合实际对班子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讲忠诚、重担当。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对党忠实,坚决维护大局和党委政府的权威;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格尽职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对分管的工作要主动认领,不上推下卸,更不能遇到问题绕着走,面对矛盾积极应对,面对危机挺身而出,面对挫折敢于担责。二要讲规矩、重制度。坚持原则,恪守规矩,重视各类制度建设,用制度管人管事,克服老好人思想,及时监督,相互提醒立足于早、立足于小,防患于未然。三要讲大局、重团结。树立全局思想,不说不利于团结的话,不做不利于团结的事,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要同舟共济,合作共事,相互搂台不拆台,荣誉面前让一步,自我修养上进一步;把精力用于谋事创业上而不是斤斤计较;班子成员之间要多包容,多谅解,树立班子团结干事的好形象。四要讲作风、做表率。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树良好作风,艰苦创业,克服有钱好办事、没钱不办事的坏习惯;要清白做人,做清廉表率,不该拿的不拿,不该吃的不吃,不该做的不做,不该去的不去,耐得住清贫;做好表率,班子成员向我看齐,所站长向班子成员看齐,一般同志向所站长看齐,从自身做起,从分管的工作做起,为整体工作增光添彩;要自信满满,打造一流的班子、一流的集体、一流的工作。(杨三忠 邓书闪)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普会寺镇 以案促改 民主生活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扎实做好卫生计生宣传工作

    今年以来,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积极做好卫生计生宣传工作。确山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正确引导”的原则,不断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增强宣传效果,为卫生计生工作提供舆论支持。

  • 确山县扎实做好卫生计生宣传工作

    今年以来,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积极做好卫生计生宣传工作。确山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正确引导”的原则,不断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增强宣传效果,为卫生计生工作提供舆论支持。

  • 确山县运管局召开以案促改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动员会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全面从严治党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日前,确山县运管局组织召开以案促改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动员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 确山县公安局民警积极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期公安精神,服务社会公益事业,近日,确山县公安局组织民警积极参加了义务献血活动。

  • 确山县普会寺镇强力开展耕地占用税清缴工作

    近段以来,确山县普会寺镇政府强力开展耕地占用税清缴工作,采取逐村逐户普查、挨家挨户实地丈量等得力措施,确保耕地占用税底子清、数目明,确保点滴不漏、足额入库。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