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第二十届“农洽会”会场正在紧张施工中

2017-08-30  来源:映象网

XvlLQatp..jpg.jpg

施工中的第二十届“农洽会”会场

43Hw72DV..jpg.jpg

施工中的第二十届“农洽会”会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8月29日,驻马店市天中广场一片繁忙景象。这里是第二十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展区搭建的施工现场。虽然天上下着小雨,但是丝毫影响不了展区的施工进度。

KOSu1F06..jpg.jpg

施工中的第二十届“农洽会”会场

oV17h1Dl..jpg.jpg

施工中的第二十届“农洽会”会场

产品贸易区、科技成果展示区、境外展示区已基本搭建完成。其中产品贸易区有576个展位,科技成果展示区的展台有70多个,境外展示区展台达到200个以上。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农洽会 会场 紧张 施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象约”农洽会 创新促发展

    9月6日,第十九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隆重开幕,本届规模、层次、效果实现新突破,品牌化、国际化、信息化程度进一步提升,实现了“更新、更高、更实”的目标,媒体传播也在不断创新。

  • “三秋陈醋”香飘农洽会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作为一家专业生产食醋的特色企业,作为驻马店食醋行业领军品牌,河南三秋醋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本次展会上备受青睐,令远道而来的国内外客商们赞不绝口,也获得了参会领导的一致好评,为推动驻马店地区经济文化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也再次为驻马店增光添彩。

  • 泌阳县在第十九届中国农洽会上取得丰硕成果

    9月7日上午,第十九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驻马店市重点项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 “黄淮小红帽”再出征农洽会 续写青春志愿之歌

    金秋九月,四方宾朋相约天中大地。由农业部与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农业厅与驻马店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驻马店市隆重举行。

  • 第十九届农洽会确山重点项目成功签约

    9月7日上午,第十九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驻马店市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其中确山县6个重点项目成功签约,项目总投资38.6亿元。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