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公安局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再获新战绩

2017-08-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葛生 武丽娟)近期,汝南县公安局刑侦、派出所等警种多措并举,重拳出击,严厉打击盗窃、诈骗等多发性侵财类犯罪,相继侦破一批系列犯罪案件,有力推进了汝南县“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深入开展。

近日,汝南县公安局接群众报警称:在城区淮府街一手机店店主王某以零元购机的方式诈骗群众钱财。接报后,办案民警通过走访群众、调取证据等侦查措施,基本查明了王某犯罪事实,并于8月11日将其抓获。经查,2016年12月份至2017年5月份,王某采取零元购机的方式让群众到店里领取手机,同时让群众提供身份证,用购机群众的身份证同时在2至5家小额贷款公司以高于该手机价格的其他品牌手机进行贷款获利。2017年5月份,王某不再给购机群众还手机款,并将手机店关闭。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对采取同样手法,连续作案32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公安局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再获新战绩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巧施“守株待兔”计 拘留“夫妻档”老赖

    近日,新蔡县人民法院巧用“守株待兔”的计策,依法将拒不履行义务的老赖进行司法拘留。

  • 汝南法院召开“执行机构入额法官执行司法责任制”新闻发布会

    按照中央关于推进司法改革,入额法官组成办案团队工作,要在8月15日前完成部署的要求。汝南法院今天召开新闻汝南法院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主要通报汝南法院落实执行机构入额法官执行团队组建和司法责任制的落实情况。

  • 周驻南高速建设工地热火朝天

    初秋,阳光依然火辣,湛蓝天空下,周(口)—南(阳)高速DJ-3B工区项目工地上,吊车、挖掘机、平地机、灰土拌合机、土方运输车等各种施工机械来来往往,忙个不停。

  • 平舆县法院打响“秋季执行风暴”攻坚战

    8月23日凌晨四点半,随着平舆县法院执行局长陈杰一声令下,二十二名执行干警在办公楼前整装齐发,出动六辆警车,兵分三路按照预定计划直扑被执行人家中进行围堵,秋季执行风暴就此拉开帷幕。

  • “农商银行杯”家风家训家规有奖征集活动开始了

    家风家训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世代传承,是家庭教育智慧的结晶,是最接地气的道德教育启蒙物。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讲话精神,深化家庭道德文明建设,培养树立文明向上的家庭文化,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确山县文明委决定在全县开展“农商银行杯”家风家训家规有奖征集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