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师灵镇收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

2017-08-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刘贺纲)为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扎实开展,彰显反面典型的警示作用,8月22日下午,师灵镇组织机关全体干部收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通过魏健、罗凯、陈重光、朱明国、钟世坚等腐败案例给大家敲响了警钟,让大家清醒的认识到信任不能代替监督,纪检监察干部更应该管住手中的权力,决不能有丝毫的放松,而片尾又通过李长海、王瑛、陈新宁等正面典型引导我们要有作为、敢担当,做一个清白、正直、受群众爱戴的干部。

J5uVW4gD..jpg.jpg

反面典型魏健

F6vDOxAD..jpg.jpg

正面典型王瑛

通过观看,镇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认真执行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时刻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克己奉公,廉洁自律,才能永葆纯洁本色,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清清白白为官,以“打铁还需自身硬”严格要求自己,确保工作中不出现违规违纪的问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县师灵镇 收看 打铁还需自身硬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