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带队督导检查城市建设重点项目

2017-08-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鹏飞 付忠于)8月18日一大早,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带领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对城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县领导刘军民、王志伟、成文科、冯磊、王柳彦、陈孟君、李勇、李里仁等一同检查。

DnHpg91C..jpg.jpg

县委书记彭宾昌一行

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一行先后来到王家巷、东关新桥、汝河东岸、东关老桥、北新街、西新街、小刘庄、庙前、汝河北路、天中山桥、汝宁街道等地,实地察看城区建设的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9xbrvQYM..jpg.jpg

在小西湖施工现场

在小西湖施工现场,彭书记等认真听取有关人员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和项目基本情况,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现场协调解决。并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尽快缩短工程建设时间,县直相关部门、各街道要紧扣项目建设时限,抓住当前施工的有利时机,对重点进工程争取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掀起百日攻坚行动高潮。

随后,彭书宾昌一行来到汝宁街道西关居委会康宁社区群众服务中心,观看了《汝宁街道危房现状纪实》专题片,就如何做好城区危房改造工作听取了住建局等有关部门及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彭宾昌指出,危房、土房改造工作是重要民生保障工程,也是汝南县的重点项目工程,县住建局、汝宁街道等单位要高度重视,尽快解决群众居住在危房中的问题;政府要抓紧时间研究出台方案,制定出政策,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县委书记彭宾昌 督导 检查 城市 建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