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邮政:确保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送万无一失

2017-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朱晓吾)一年一度的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开展以来,牵动着考生、家长的心,同时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为了确保录取通知书在第一时间送达考生手中,汝南县邮政分公司及早采取措施,开辟投递“绿色通道”,确保录取通知书投送万无一失。

为全力做好今年高考录取通知书寄递服务工作,确保“零投诉”和“零失误”,汝南县邮政分公司特对分拣、转运、信息录入和投递人员进行了集中培训,设立专门收寄点,实行电话预约、电话查询“一条龙”上门投递服务,对用户反映的服务问题实行“首问负责制”,对其中的疑难录取通知书还安排专人进行处理。同时,汝南县分公司对“高校录取通知书”邮件进行全过程监控,将通知书寄递工作纳入每个检查人员的检查内容,重点加强对邮件收寄、转运、分拣封发、投递环节的检查,严格邮件作业频次和时限管理检查;通知书寄递工作实行专投,城郊接合部或农村邮路等地方,也全部按址投送,确保投送质量,将录取通知书及时、快捷、准确、安全地投送到考生手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邮政 高考 录取通知书 投送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消防大队召开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治理约谈会

    为切实加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全面排查整治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问题,及时消除高层建筑的火灾隐患,8月14日下午,汝南大队组织召开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约谈会。

  • 汝南县审计局真情资助贫困生

    8月14日上午,汝南县审计局局长马运庆带领帮扶队员,冒雨来到所帮扶点三门闸街道姜庄社区,将1000元现金送到了贫困生孟帅的手中,并鼓励他要好好学习,自强不息,顽强拼搏,将来要成为有用之才。

  • 汝南县脱贫攻坚文艺创作座谈会召开

    为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更好地发挥文学文艺作品的精神感染力作用,引导文艺创作紧紧围绕全县决战脱贫攻坚中涌现出来的感人事迹和先进模范人物,创作一批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激发正能量的作品。8月11日,汝南县脱贫攻坚文艺创作座谈会在县委宣传部四楼会议室召开。

  • 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一行对县城区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检查

    8月11日早上6:00,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带领县四大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县城区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确保“百日攻坚”行动收到实效。

  • 汝南消防大队走进英语培训班进行消防宣传

    为切实提高暑期儿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小学生自防自救能力。近期,汝南大队消防宣传员走进某英语培训班,寓教于乐地向孩子们传递消防安全知识。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