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6户家庭喜获“驻马店市第一届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2017-08-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贾鹏)8月16日上午,驻马店市第一届文明家庭表彰大会在驻马店市委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对全市60户文明家庭进行了表彰,上蔡县有6户家庭喜获此殊荣。

8wwkshKn..jpg.jpg

会议现场

Ua28BhOP..jpg.jpg

上蔡县获奖家庭合影

近年来,上蔡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文明家庭活动创建为载体,着力推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涌现出一大批崇德向善、事迹感人、影响广泛的文明家庭,对于在全社会形成向上向善、诚信互助的良好风尚发挥了鲜明的导向示范作用。

aODltXos..jpg.jpg

刘红家庭

本次上蔡县接受表彰的文明家庭是经过各有关部门宣传发动、筛选把关、社会公示、综合评定等环节,推选出了一批孝老爱亲、教子有方、爱岗敬业、廉洁自律、热心公益等事迹突出、感人至深的先进家庭典型。市文明委决定,授予上蔡县王建华家庭、孟月仙家庭、路云安家庭、宋鸿福家庭、刘红家庭、齐明月家庭“驻马店市第一届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dYm0MGMc..jpg.jpg

王建华家庭

上蔡县文明家庭代表王建华在接受表彰后向记者表示,上蔡县文明家庭将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以良好的家风家教影响周围邻里,带动周边家庭,让家庭更温暖、社区更文明、社会更和谐。也希望借此机会呼吁上蔡人民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促进形成崇德向善、孝老爱亲、诚实守信、助人为乐的社会风尚中积极作为,争做优良家风的传承者、道德规范的践行者,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造“四个驻马店”贡献力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6户家庭 驻马店市第一届文明家庭 称号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长李卫明深入一线现场查看城建交通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8月15日,上蔡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卫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超,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周民立带领县住建局、公路局、综合执法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一线现场查看城建交通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督导项目进度,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

  • 上蔡县加速文化产业提质升级

    近日,走进位于上蔡县产业集聚区的河南华伦玩具有限公司,仿佛走进了一个活灵活现的玩偶之家。这是继菊花酒、状元红酒、重阳茱萸绛囊、东岸桃核雕花扣、杨集“白云翁”毛笔等传统文化产品之后,上蔡县文化产业发展的又一品牌。

  • 上蔡法院审判质效实现新突破

    近日,记者从驻马店市人民法院7月份审判质效推进会上获悉,上蔡县人民法院审判质效位居全市第二,这是上蔡县人民法院2013年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 上蔡法院审判质效实现新突破

    近日,记者从驻马店市人民法院7月份审判质效推进会上获悉,上蔡县人民法院审判质效位居全市第二,这是上蔡县人民法院2013年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 上蔡杨屯乡杨仕位村第一书记吴冰:为民致富倾心力

    2015年9月初,时任驻马店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规划科科长的吴冰被选派到上蔡县杨屯乡杨仕位村担任第一书记。

  • 上蔡杨屯乡杨仕位村第一书记吴冰:为民致富倾心力

    “经过积极争取,杨仕位村列为上蔡县2017年脱贫攻坚‘双百’行动100个深度村之一。今年9月20日前,杨仕位村将建成300KW光伏发电站和300亩左右的扶贫种植基地,项目建成投产后,将以务工和分红等形式为贫困户带来稳定的收入来源,有效助推贫困户稳定脱贫。”吴冰满怀信心地说。

  • 农民日报社副总编辑王玉琪到上蔡县调研

    8月10日,农民日报社副总编辑王玉琪率采访团在驻马店市委外宣办主任赖小青的陪同下,到上蔡县调研采访农业产业化发展及产业扶贫工作。

  • 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深入到县产业集聚区调研产业

    8月11日,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带领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闫峰,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银业,县政府副县长胡艳红,县发改委、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到县产业集聚区部分企业调研产业发展,督导项目建设,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 上蔡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李卫明调研扶贫产业发展情况

    8月10日,上蔡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李卫明头顶烈日,脚踏“热”土先后深入到杨集镇、崇礼乡调研扶贫产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拜玉宝,县政府办及脱贫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 上蔡县花楼社区第一书记赵德广:把心交给群众

    2015年9月,上蔡县委统战部干部赵德广到看花楼社区担任驻村书记。入村以来,赵德广俯下身子,以社区为家,与群众认亲结友,上找项目寻资金,发展产业,富民强村,下接“地气”,为群众办实事好事,为看花楼社区脱贫攻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