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市长陈星莅临市实验中学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7-05-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5月2日中午,市长陈星、宣传部长戚存杰、文明办主任刘雪、市教育局局长李华一行在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史爱民的陪同下来到市实验中学检查学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陈市长详细询问了正在进行的校园文明城市创建的相关工作,孙校长汇报了学校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具体方案和做法。陈市长对学校的做法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支持,对老师和同学们高度的主人翁意识表示赞赏,并指出广大青少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生力军,学校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建设,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自己的贡献。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将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和学校其它各方面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促进学校更快更好地发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陈星 市实验中学 检查 文明城市 创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营造创文气氛 重在落实整改

    5月2日,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存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刘雪一行来到驿城区检查督导创文工作,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毕启民陪同。

  • 市长陈星慰问西平县盆尧镇养老中心老人和困难群众

    1月23日,市长陈星、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张卫东一行春节前夕来西平县盆尧镇慰问养老中心老人和困难群众,给老人们拜年并送上节日的祝福。西平县领导聂晓光、赵海金、赵海波、常峰和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 市长陈星参加指导西平县委常委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1月12日,西平县委常委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在常委会议室召开。市长陈星出席会议。

  • 市长陈星深入驿城区检查指导创卫工作

    9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副市长冯玉梅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驻马店市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毕启民的陪同下深入驿城区检查指导创卫工作,实地了解存在的问题,并召开座谈会部署整改工作,强调要明确责任、突出重点,下功夫迅速整改存在问题,确保创卫工作全覆盖、无死角、精细化,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 市长陈星赴西平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8月23日,西平县召开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主持会议并讲话。西平县领导聂晓光、申保卫、陈黎、李玉清、张鹏、段彦杰出席会议,市财政局、农业局、教育局等有关单位及县直有关单位参加了座谈会。

  •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深入市建城区检查创卫工作

    7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开发区党委书记栗明伦,副市长冯玉梅、付自成及及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李新中、管委会主任刘明放、市“六城联创”办、市创卫办、四个区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我市开发区、驿城区、市产业集聚区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四个区的城中村、城乡接合部指导创卫和环保工作。

  • 市长陈星周末冒酷暑赴西平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6月25日下午,顶着炎炎烈日,市长陈星一行深入西平县就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副书记陈黎陪同调研。

  • 陈星:进一步掀起全民创建高潮

    6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率领观摩组深入驿城区、开发区,就城市街道、社区创文标准化建设进行实地观摩,强调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主动性和紧迫感,强化措施、加强领导,加快推进街道、社区创文标准化建设,夯实创文基层基础,进一步掀起全民创建高潮。

  • 市长陈星赴西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5月17日下午,驻马店市市长陈星带领市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西平县就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长申保卫,县委副书记陈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段彦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爱玲陪同调研。

  • 陈星市长赴西平县二郎乡走访慰问贫困户和五保老人

    2016年1月19日,驻马店市长陈星、市军分区司令员万丽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德轩到西平县走访慰问贫困户和五保老人。

  • 市长陈星带队观摩调研西平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

    2016年1月14日,驻马店全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暨改善人居环境工作现场会在西平县召开。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市委副书记张宪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存杰,副市长高万象,西平县领导聂晓光、申保卫、王梅军、胡晓黎、王胜利、边镇西、管保臣、罗强、赵海金、李彬及各县区主要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 陈星市长一行出席西平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25日,西平县召开县委常委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市委考核组组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孙书杰,考核组副组长、市纪委监察局预防腐败局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刘志民,考核组副组长、市委组织部副调研员于翬参加会议。

  • 市实验中学举办“歌唱青春 放飞梦想”首届校园歌手大赛

    为了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驻马店市实验中学“歌唱青春 放飞梦想”首届校园歌手大赛,于4月28日下午,在学校运动场隆重开唱。

  • 市实验中学举办“歌唱青春 放飞梦想”首届校园歌手大赛

    为了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驻马店市实验中学“歌唱青春 放飞梦想”首届校园歌手大赛,于4月28日下午,在学校运动场隆重开唱。

  • 市实验中学千名学生赴漯河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4月27日,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七年级1000多名师生,乘坐20辆大巴,在东高公安分局两辆警车全程护送下,来到漯河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