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公安局开展“缅怀先烈 重温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17-07-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胡亚峰 武丽娟)7月8 日,汝南县公安局组织30余名今年以来立功受奖民警、“七一”受县直党委表彰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前往确山县竹沟革命纪念馆和竹沟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重温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6mPZStsx..jpg.jpg

参观竹沟革命纪念馆

到达竹沟革命纪念馆后,伴随着纪念馆讲解员满怀激情的解说,参加活动的党员民警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仔细聆听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参观了纪念馆陈列实物、图片、绘画、文字、寻访“小延安”这片热土上留下的先烈足迹,瞻仰了革命先烈们生前抗战和生活的大量遗物和图片。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老一辈革命家的理想、坚定的信仰和舍生取义的革命精神使每一位党员民警在灵魂深处受到洗礼。

9nQlhFvC..jpg.jpg

在竹沟革命烈士陵园

hAP8uKYb..jpg.jpg

敬献花篮

在竹沟革命烈士陵园,汝南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办室主任王维光代表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全局党员同志敬献了花篮。随后,在高高耸立的丰碑前,庄严的党旗下,党员们举起右拳,慷慨激昂地重温入党入警誓词。

sMTR45AN..jpg.jpg

合影留念

通过活动的开展,汝南县公安局党员干警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增进了爱党、爱国的情感和警察的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先烈们革命精神为标杆,牢记我党光辉历程,牢记习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总要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忠诚履职、尽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过硬的作风投入到“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和扶贫攻坚等各项公安工作中,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树立汝南公安机关良好的形象,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公安局 缅怀 先烈 重温 誓词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消防大队深入莲花广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7月7日晚,汝南大队宣传人员深入莲花广场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 汝南县首届农民创新创业学院开班

    7月5日上午,汝南县首届农民创新创业学院开班仪式在县产业集聚区河南省金鹏管道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 汝南交警大队着眼“四个活动”助推文明交通行动计划

    为提升公民文明交通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营造更加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按照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关于印发《2017年文明交通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汝南交警大队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四个活动”,积极推进文明交通行动计划的深入开展。

  • 汝南警方:快速破案群众送锦旗表感谢

    7月6日,汝南县板店乡居民张某等20多名群众自发的来到汝南县公安局板店派出所,将四面写有“雄风杨威 神速破案”、“一心为民 尽心尽职”、“忠于职守 为民服务”、“人民的好警察”的锦旗,送到板店派出所民警手中,再三表达对民警连续奋战,快速破案的感激之情。

  • 汝南县首届农民创新创业学院开班

    7月5日上午,汝南县首届农民创新创业学院开班仪式在县产业集聚区河南省金鹏管道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