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三里河街道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2017-07-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高运洪 冯登辉)7月11日上午,确山县三里河计生协按照国家卫计委要求,以“人口流动健康同行,计划生育倡导文明”宣传活动为主题。在县靖宇广场开展了“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人口流动健康同行,计划生育倡导文明”横幅标语,针对计生工作设立生殖健康、优生优育、二胎审批、计生政策、早教知识、青春期健康、流动人口、药具咨询等咨询内容,深入群众中间,为群众解答疑问。

同时,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宣传材料,发放的宣传材料包括:《避孕节育知情选择》、《出生缺陷的干预和预防》、《青春期健康》、《育儿常识》等。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三里河街道 世界人口日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卫计委对全县卫生系统安全生产“加压”

    7月7日下午,确山县卫计委卫生安全督查组,对全县各乡镇卫生院、县直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和民营医院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一次大检查活动。

  • 省交通运输厅考核组检查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行政工作

    7月6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行政执法评议考核检查组一行4人,在省厅公路局路政处处长张鸣带领下,检查了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留庄超限检测站依法行政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任伟、县交通运输局局长李克终陪同检查。

  • 确山县公路局深入开展“帮扶大走访”活动

    7月3日,在局长代卫东和副局长徐建春、蒋山峰等局领导的亲自带领下,确山县公路局机关各股室和各公司除值班人员外全体干部职工,统一乘车分别到确山县双河镇马坡村和瓦岗镇叶老庄村,对所有农户开展“帮扶大走访”活动。

  • 确山公路局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为平台促进干线公路工作全面发展

    自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活动以来,确山县公路局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活动为平台,全方位调动全局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积极促进干线公路各项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管理,力求实现“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争创一流业绩,争做最美公路人”的目标。

  • 确山县三里河街道办事处开展避孕药具“三夏”服务活动

    日前,河南省确山县三里河街道办事处计生协为抓住流动人口返乡有利时机,在集贸市场、产业集聚区、田间地头流动人员较集中的地方,开展“三夏”避孕药具知识宣传服务活动,广泛宣传避孕药具知识,增强群众自我保护意识,提高群众知晓率,促进社会和谐家庭幸福。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