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警花走进贫困家庭开展慰问帮扶活动

2017-07-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志杰“在自家门口做健康检查,还是头一回呢。”7月4日,遂平县辖区贫困户老人李大爷一边接受免费体检,一边高兴地对民警说。

QqBXDU2M..jpg.jpg

帮扶民警为老人做健康检查

为把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遂平县公安局成立了扶贫工作组。工作组围绕准确掌握贫困户的脱贫致富需求目标,逐户开展入户调查工作。民警们通过主动询问和科学调查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倾听贫困户的心声,询问当前有什么需要解决的困难,并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相信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并给他们提脱贫致富的意见,希望他们能早日走上发家致富的道路,过上幸福富裕的生活。

在开展工作中,帮扶民警徐静走进贫困村民李大爷家中进行精准帮扶。居民李大爷是一位无儿无女的孤寡老人,今年已经七十多岁了,家庭十分困难,了解情况后民警徐静经常为李大爷家送去面粉和食用油等,并且定期为他做健康检查、干农活等。

通过遂平民警热情帮扶辖区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树立了公安机关爱民的良好形象,拉近了民警与老百姓之间的距离,不断形成警民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警花 贫困家庭 慰问 帮扶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交警严防夏季疲劳驾驶

    夏季天气炎热高温,司机疲劳驾驶违法行为增多,极易诱发恶性道路交通事故。

  • “雷霆”阵阵处 “老赖”已胆寒

    6月21日凌晨4时,按照上级法院的统一部署,遂平县人民法院再次集中干警46人,出动车辆12台,展开了对拒不履行人民法院判决裁定老赖的新一波突击。

  • 遂平民警走上街头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为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提升全县消防安全水平,最大限度地减少火灾隐患和火灾危害,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近日,遂平县公安局民警深入街头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宣传活动,提高辖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并了解消防基本常识,积极消除火灾隐患,防止火灾发生。

  • 遂平县公安局组织集中观看《警钟》系列警示教育片

    进一步增强广大公安民警廉洁从警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按照市公安局统一安排部署,遂平县公安局于6月19日在十楼会议室组织播放《警钟》系列警示教育片。

  • 遂平县公安局积极开展“6.16”安全生产宣传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全民安全素质,促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6月16日上午,遂平县公安局精心组织,认真安排,在全县范围内掀起了安全宣传热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