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组织集中观看《警钟》系列警示教育片

2017-06-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公安民警廉洁从警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按照市公安局统一安排部署,遂平县公安局于6月19日在十楼会议室组织播放《警钟》系列警示教育片。当日上午、下午,县局组织全体民警共计400余人分两批次到场进行集中观看。

0TCdDJwT..jpg.jpg

观看现场

XXlkxYoo..jpg.jpg

观看《警钟》系列警示教育片

观看现场,全体民警严格遵守会场秩序,认真严肃的进行了学习观看。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和教育,也给自身再次敲响了警钟,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时刻警示自己,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自觉改进工作作风,牢固树立廉洁从政的意识和执法为民的理念,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用实际行动严格遵守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公安局 观看 《警钟》 警示教育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公安局进基层开展“防电信诈骗”知识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居民法律观念,提升防范电信诈骗意识,构筑诚信遂平、平安遂平,近日,遂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走进基层,开展主题为“防电信诈骗”知识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法律意识,密切了警民关系,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 遂平公安局民警开展安全教育进课堂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近日,遂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中小学校开展防盗、防火、防意外事故等安全常识为内容的安全教育活动。

  • 遂平公安局民警开展安全教育进课堂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近日,遂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中小学校开展防盗、防火、防意外事故等安全常识为内容的安全教育活动。

  • 遂平公安局民警路遇群众呼救 快速反应擒获疑犯

    1月18日,遂平县公安局民警在下班回家途中遇到抢劫疑犯,经过奋勇搏斗,将其当场擒获,并为受害人追回被抢物品。

  • 遂平公安局民警:让数据多跑路 让群众少跑腿

    遂平公安局民警认为,为人民服务是人民警察始终不变的宗旨,但在大力推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让数据多跑路 让群众少跑腿”,基层民警必须开动脑筋,创新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中的思路和行动,只有这样才能把公安机关及人民警察的便民服务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里。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