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民警走上街头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2017-06-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童)为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提升全县消防安全水平,最大限度地减少火灾隐患和火灾危害,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近日,遂平县公安局民警深入街头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宣传活动,提高辖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并了解消防基本常识,积极消除火灾隐患,防止火灾发生。

U0Lotbm4..jpg.jpg

民警向群众发放宣传单页

在宣传活动中,民警结合消防安全法律法规及《消防安全二十条》,通过发放消防安全宣传彩页、接受群众咨询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向过往行人全面展开宣传攻势,认真讲述加强消防安全学习、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并向群众传授生活中必备的消防安全常识,使群众进一步了解消防法律法规,掌握如何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如何处置初期火灾、如何逃生自救、如何正确拨打119求助电话等安全技能。

通过开展此次消防宣传活动,使辖区群众掌握了必备的消防安全知识和应急自救技能,营造了“人人参与消防,人人关注消防”的社会浓厚氛围,为辖区的平安祥和提供了可靠保障。宣传活动累计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彩页100余份,接受群众安全咨询4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达300余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民警 消防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法院:多渠道曝光“老赖”

    今年以来,遂平县人民法院积极行动,建立“新闻媒体+网站+自媒体”多渠道曝光失信被执行人机制,进一步挤压了“老赖”们的生存空间,让失信者无处躲藏。

  • 遂平法院:多项措施加强干警廉洁自律意识

    为切实增强干警廉洁自律意识,加快推进反腐倡廉建设,遂平县人民法院坚持从教育入手,狠抓廉政风险的思想预防,多措并举提高全院干警廉洁自律意识。

  • 遂平县公安局扎实开展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

    “打盗抢反诈骗破系列”专项行动部署开展以来,遂平县公安局迅速行动,全面落实各项打防管控措施,有效遏制盗抢、诈骗类侵财案件的高发态势,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增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 遂平县公安局扎实开展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

    “打盗抢反诈骗破系列”专项行动部署开展以来,遂平县公安局迅速行动,全面落实各项打防管控措施,有效遏制盗抢、诈骗类侵财案件的高发态势,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增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 遂平法院:为文明交通助力

    6月13日上午,遂平县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了“全省文明交通助力城市治理行动启动仪式”,遂平县人民法院作为省级文明单位代表,组织20名干警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