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法院七一前夕走访慰问革命前辈

2017-0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 王平福)6月28日下午和29日上午,泌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依群,民一庭庭长、涉军维权合议庭审判长马富周,带着司法拥军的深情厚谊在春水镇铁冲村委走访慰问部分建国前入党参军的退伍老兵,对他们在革命战争年代及和平建设时期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春水镇党委政府负责同志全程陪同。

qLXXFa3L..jpg.jpg

黄依群院长聆听建国前老党员孙台彬讲述

PRezuFkG..jpg.jpg

看望铁冲村委车王村刘保林

在铁冲村委车王村刘保林(87岁,1948年参军,1949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51年赴朝鲜参战)、铁冲村委后邓村孙台彬(1938年参军入伍,1946年中原突围时退伍返乡)的家中,黄依群院长对退伍老兵在革命战争年代做出的杰出贡献表示钦佩,并叮嘱革命老前辈要注意身体健康,享受改革发展成果,安度幸福晚年。

黄依群院长表示,法院干警要从老党员。老革命和老军人身上汲取精神力量,以共产党员的坚韧品格面对各种考验,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克服一切困难,坚决战胜“案多人少”的严峻压力,以及“执行难”的各种困难,如期兑现“两到三年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庄严承诺,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使命和职责。

4IKhyhvv..jpg.jpg

伤残退伍军人杨琪(中)拿出当年的旧军装向黄依群院长(左)展示

此外,黄依群院长还在春水镇走访慰问了熊照年(75岁,中共党员,春水镇春东村委)、韩金铎(80岁,中共党员,春水镇薛楼村委)两名老党员代表,以及伤残退伍军人杨琪(魏庄村委胡楼村,1989年参军,1992年12月退伍,曾在第二炮兵某基地服役)。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 法院 七一 走访 慰问 革命 前辈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