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县食药局中招期间开展校园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检查行动

2017-06-26  来源:映象网

rU8RWquU..jpg.jpg

执行队伍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韩双画)为确保考试期间广大考生、教师及家长的饮食安全,自6月19日开始,泌阳县食药局对校园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进行了专项检查。

G7FRNdOf..jpg.jpg

对餐饮环境进行检查

FF32G0Wy..jpg.jpg

对餐饮环境进行检查

县食药局由副局长韩子顺带队,每天早上三个城区所七点到中心岗楼集合,组成专项检查组,专项检查组先后来到二中学、三中等人员流动大、学生就餐多的餐饮经营业户,考生和监考人员集体用餐饭店、食品经营店及食品小作坊等开展了全面检查,认真排查消除各类食品安全隐患。主要针对学校食堂、学校周边餐饮服务单位、重点针对餐饮服务单位关键环节质量控制、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管理、食品添加剂“五专”管理、食品原材料进货台帐、索证索票制度落实等内容进行监督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食品安全问题和隐患,及时督促跟踪整改到位。对检查发现的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坚决予以取缔和严厉打击。

食药局负责人表示,将切实加强餐饮服务单位、特别是学校食堂的监管力度,特别是对考生和监考工作人员提供就餐的餐饮单位和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安排工作人员开展好考试期间的监督巡查工作,实行全程监督,全力保障中招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并及时汇总、上报各类信息,增加监管频次和监督坚持力度。通过此次专项整治,严厉打击各类食品安全违法行为,使此次专项整治取得实效,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饮食环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 食药局 中招 校园 食品 安全 检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西平两县相互学习交流食品药品监管的成功工作经验

    6月23日,西平县食药局局长曹晓民、胡生光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赵严庚等一行6人到泌阳县食药局访问交流,泌阳县食药局党组成员梅灿宇、李富吉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胡天生等7人陪同。

  • 泌阳县公安局组织观看《警钟》系列警示教育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公安民警廉洁从警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按照省厅、市公安局的要求部署,我局组织全体民警观看《警钟》系列警示教育片。2017年6月20日上午,在泌班子成员及除值班外全体民警在局六楼会议室参与观看,下午剩余人员观看及专题讨论座谈会。

  • 泌阳县公安局开展“6.26”国际禁毒日系列宣传活动

    在第30个“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确实加强毒品的预防、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防毒、拒毒、禁毒意识,泌阳县公安局结合禁毒工作实际,紧紧围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这一主题,积极策划开展系列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确保“6.26”禁毒宣传顺利开展。

  • 泌阳县食药监管局开展不按规定条件贮存低温奶专项整治行动

    近日,泌阳县食药监局按照市食药监局的统一部署,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五个月的以不按规定条件贮存低温奶为重点的低温食品销售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低温食品经营行为。

  • 泌阳县公安局积极开展“6.26”国际禁毒日系列宣传活动

    泌阳县公安局结合禁毒工作实际,紧紧围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这一主题,积极策划开展系列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确保“6.26”禁毒宣传顺利开展。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