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运管局全面整治维修企业助力大气污染治理

2017-06-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张卫星)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精神,近日,确山县运管局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维修企业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环保专项整治。

加强组织领导。召开维修行业大气污染治理工作会议,对上级部门有关要求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采取悬挂横幅、张贴标语、散发宣传单等方式,耐心细致地向广大城乡居民以及运输业户讲解大气污染防治法规政策,营造“蓝天行动”人人有责自觉参与的良好氛围。

扎实做好调查摸底工作。组织20余名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内开展全面排查、治理,将维修企业分门别类地登记造册,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检查责任人,并在显著位置公布监督电话。

强化监督检查。采取分片包干的方式督促检查维修企业,特别是烤漆房是否符合安全生产要求以及过滤棉、活性炭等更换处置情况以及“四废”排放情况等,对经停业整顿仍不合格的企业,依法注销审批证照,全面取缔漏天维修和敞开式喷漆汽修喷涂等行为,有效遏制维修挥发性有机物排放问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运管局 整治 维修企业 污染 治理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纪委监察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6月27日上午,县纪委监察局、县委巡察办全体党员干部来到竹沟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接受红色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党的宗旨,以实际行动助推“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的深入开展。

  • 确山县公安局:拒绝毒品 健康生活

    6月26日是第30个国际禁毒日,上午确山县公安局在县城解放大道举行了大型宣传活动,向群众讲解毒品的危害,号召大家抵制毒品、全民参与拒绝毒品。

  • 确山县脱贫攻坚第十七次推进会隆重召开

    炎炎夏日挡不住脱贫步伐,主动作为展老区干部风采。6月25日下午,确山县脱贫攻坚第十七次推进会隆重召开。

  • 确山县卫计委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6月26日下午,确山县卫计委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委机关全体干部、帮扶队员等参加会议。

  • 确山县对普会寺镇马沟村的16家销售石子企业进行整治

    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6月26日,确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磊,副县长王月红、陈振涛、杨卫军带领县公安、综合执法局、环保、安监、林业、交通、国土、电业等及普会寺镇机关干部500余人组成联合执法组,重拳出击,采取清除变压器、拆除配电房和生产线、清除开采机械等措施,集中对普会寺镇马沟村的16家环保不达标、非法开采销售石子企业进行依法取缔,全力打击矿山非法开采,依法整治环境污染专項行动,共建碧水蓝天。

  • 确山县公路局安排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近日,确山县公路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安排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一局一样板”创建活动效果显著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以此次“一局一样板”创建活动为契机,以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专项整治为载体,以“规范执法、文明执法”为核心,以“纪律建设、作风建设”为抓手,以“内练素质、外树形象”为目的,按照“依法依规、全面整改、标本兼治、长效治理”的总体思路,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制定出台了《确山县交通运输局“一局一样板”创建活动实施方案》。

  • 确山法院“夏季雷霆”再显神威

    从6月20号开展 “夏季雷霆”第二次集中执行活动以来,确山法院共执结案件15件,执行到位标的额16.6万元,对1人采取拘留措施,对4人追究拒执罪,移送公安机关。

  • 确山县瓦岗西瓜长势喜人

    日前,确山县瓦岗镇西瓜地内,绿意盎然,西瓜长势喜人,目前部分西瓜已陆续上市。

  • 确山县运管局推出“预约班车”服务

    6月21日,一辆班车缓缓地停在确山县朗陵社区朱李庄村,早已在此等候的18名村民依次上了车,他们打算前往县城赶集。跟以往不同的是,这次他们不再是依靠电动车、摩托车等出行,而是直接在家门口乘坐班车。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