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公安局积极组织民警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

2017-06-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赵彦良)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公安队伍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6月26日-27日,平舆县公安局分批组织民警在局机关四楼、交警大队二楼观看了公安机关反腐倡廉系列警示教育片《警钟》。

iwdWzqM6..jpg.jpg

观看现场

s4kycXrF..jpg.jpg

政委徐晓庄作观看前动员讲话

《警钟》剖析了公安队伍中严重违反廉洁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进行大肆敛财的违纪违法案件。观看时,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徐晓庄强调:作为一名公安民警,要树立正确价值观、人生观,要把纪律挺在前面,持之以恒落实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坚决遏制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严格遵守廉洁从警各项规定,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自觉坚守廉洁“底线”。

RPFobCVT..jpg.jpg

班子成员及机关民警在认真观看

观看结束后,民警对照案例展开了讨论,将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与开展的“三严三实”教育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纷纷表示将引以为戒,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法制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观念。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公安局 民警 警示教育片 警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大力开展无偿献血工作

    6月9日,驻马店市召开全市无偿献血工作会议,平舆县获评2015—2016年度全市采供血工作先进县区,县政府副县长朱瑞霞在会上作典型发言,平舆县无偿献血工作再次引起人们的关注与点赞!

  • 平舆县十字路乡前盛村:“巧媳妇”工程“巧”到海外

    6月20日,在平舆县十字路乡前盛村产业扶贫就业(帮扶)基地的大院内,一辆快递公司的大厢车,将该乡引进的扶贫产业——广州市风行标识有限公司河南分厂生产的产品装上车,运到海关销到马来西亚、新加坡。

  • 平舆县妇幼保健院VIP产休区护士长翟琳琳的美丽人生

    2016年还被选为省妇幼联盟副主席单位,并为本县赢得全省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县称号;在该院,有一个叫响的护士群体——院VIP产休区护理队伍,2014年组建以来,连年获评全院先进科室,2016年荣获全县卫生计生系统“党员示范岗”称号。而这支队伍的“掌门人”,今年才26岁——她叫翟琳琳。

  • 平舆县西洋店镇西洋潭村村民郭冬梅:大爱擎起婆家一片天

    悉心伺候身患癌症的公公,精心照料婆家三兄妹,不离不弃,擎起婆家一片天。在平舆县西洋店镇西洋潭村李营自然村,58岁的郭冬梅是大家交口称赞的好媳妇,好嫂子。她虽然没有做出惊天动地的事情,却赢得了大家由衷地敬佩和感动,成为乡亲们心目中“最美嫂子”。2017年4月,郭冬梅被评为“天中最美母亲”候选人。

  • 平舆白芝麻产业发展迎来“艳阳天”

    近年来,平舆县依托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采取“龙 头企业+专业合作社+基地+农户”这一新型农业生产模式,充分整合各方资源,大力开展土地流转,引导、扶持、奖励农户大力开展白芝麻规模化种植,有效促进了白芝麻产业向着专业化、标准化、规模化、 集约化方向发展,平舆白芝麻产业再次焕发出勃勃生机。

  • 平舆县法院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6月26日上午,平舆县法院的法官来到县舆新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手册和提供法律知识咨询,努力增强公民的拒毒防毒意识、提高拒毒防毒能力。

  • 平舆法院:执行干警人性化办案获赞

    平舆县法院在重拳频出打击拒执行为的同时,也十分注重人性化执行,充分考虑到被执行人的生活保障,刚柔并济,更加有效地解决纠纷。

  • 平舆县民政局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汇报会

    平舆县民政局于6月26日上午,在局党组会议室召开了由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的上半年工作总结汇报会。

  • 平舆县民政局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平舆县民政局于6月26日上午,组织有关人员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 平舆县公安局:禁毒宣传到校园

    平舆县公安局积极组织禁毒大队警力利用各乡镇逢集之日,带着展板,各种宣传资料,还有印有安全防范的小围裙、手提袋、圆珠笔等礼品深入全县各乡镇的学校、幼儿园大门口,利用中午孩子放学、家长接送孩子的大好时机,向群众及广大师生宣传禁毒知识。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