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结对帮扶日 嫘祖镇在行动

2017-06-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吕鹏飞)为切实做好精准扶贫、精准帮扶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6月26日,西平县嫘祖镇迎接全省脱贫攻坚核查验收帮扶责任人工作会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

NRy0QyOD..jpg.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今天上午全县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然后重点围绕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帮扶职责等方面内容进行培训。会议最后对帮扶责任人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落实帮扶责任,明确帮扶工作任务,把脱贫工作落实到每个帮扶责任人。

强化业务学习。加强政策学习、宣传和运用,使贫困户都能享受到应有的帮扶政策;要认真自查和完善相关档卡资料,既为迎接省核查验收做好充分准备,也为进一步落实帮扶措施,提高帮扶效果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

强化工作实效。结对帮扶人员要按照“一户一策”、“因人施策”的要求,结合实际制定帮扶计划,加强跟踪帮扶,千方百计推进帮扶计划落实,确保结对帮扶贫困户如期脱贫。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结对帮扶日 嫘祖镇 行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嫘祖镇召开迎接全省脱贫攻坚核查验收工作推进会

    6月24日,西平县嫘祖镇迎接全省脱贫攻坚核查整改工作推进会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班子成员、各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帮扶工作队队长、镇直各部门负责人共90余人参加会议。

  • 西平博雅医院与嫘祖镇卫生院举行业务指导座谈会

    6月15日下午,西平博雅医院院长李卫锋带领博雅医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专家一行11人,受嫘祖镇卫生院之邀,来到嫘祖镇卫生院,在嫘祖镇卫生院张定业院长的热情主持下,与嫘祖镇卫生院的医护人员举行了业务指导座谈会。

  • 西平博雅医院与嫘祖镇卫生院举行业务指导座谈会

    6月15日下午,西平博雅医院院长李卫锋带领博雅医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专家一行11人,受嫘祖镇卫生院之邀,来到嫘祖镇卫生院,在嫘祖镇卫生院张定业院长的热情主持下,与嫘祖镇卫生院的医护人员举行了业务指导座谈会。

  • 西平县嫘祖镇召开2017年秸秆禁烧动员大会

    为切实做好2017年的“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5月24日, 西平县嫘祖镇召开“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动员大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两委”班子成员、镇直各部门负责人共210余人参加会议。

  • 国家生猪市场西平市场在嫘祖镇正式落成

    5月23日,国家生猪市场—西平县市场启动仪式在嫘祖镇农业示范园圆满落幕。标志着国家生猪市场生猪“买全国、卖全国”的事业更进一步,同时也为西平县农牧行业“互联网+”做出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 西平县嫘祖镇开展优秀保洁员表彰活动

    近日,西平县嫘祖镇召开了优秀保洁员表彰大会, 表彰嫘祖镇20名优秀保洁员,激励保洁员的工作积极性,夯实长效保洁机制,力促美丽乡镇建设。

  • 西平县嫘祖镇“以会代训”推进脱贫攻坚

    4月24日,西平县嫘祖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 西平嫘祖镇落实县党政考察团座谈会及“两会”精神工作会

    为开阔视野,明确目标,奋发作为,4月21日上午,嫘祖镇组织召开贯彻落实县党政考察团座谈会及“两会”精神工作会,党政班子成员、全体镇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共80余人参加会议。

  • 西平嫘祖镇发力精准扶贫“春季攻坚”

    西平县嫘祖镇吹响精准扶贫“春季攻坚”号角,集中各方面力量,开展合力攻坚,组织各村帮扶队员、挂钩帮扶部门深入贫困户家中,问需于民,问计于民,还一同召开了精准扶贫推进会,总结经验、查找差距、理清思路,展望未来,一同描绘脱贫致富的宏伟蓝图。

  • 西平县嫘祖镇推进精准扶贫再发力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迎接全省2017年第一次督查巡查工作会议精神,西平县嫘祖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村扶贫专干认真学习,并作出科学部署。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