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柏苑街道劳动保障所推进全民参保登记工作

2017-0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陈龙朝)根据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全民参保登记工作开展以来,西平县柏苑街道劳动保障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照“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的要求,五措并举确保全民参保登记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TotNGNMb..jpg.jpg

入户调查

建成一套业务过硬的全民参保登记队伍。除了办事处工作领导小组的成员,结合正在脱贫攻坚工作的13名社区协管员及124位有责任心、熟知本社区小组基本情况的社区小组长。在脱贫攻坚入户调查时参保登记工作同时登记、真正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根据需要工作地点实行三走进,即走进居民家中、走进田头地间、走进工厂校园,发现一人、登记一人。对于外出人员实行四种联系方式,就是发短信、发微信、打电话、捎口信。对于年轻人可以发短信和微信联系,对于年龄较大的用打电话、捎口信的联系方式。切实做好录入信息工作,根据时间的紧迫性,采取五加二白加黑的工作方法,力争6月25日录入信息工作大头落地,6月28日按质按量完成全民参保登记工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柏苑街道 劳动保障所 参保 登记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