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第四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新闻通气会

2017-06-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6月22日下午,第四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新闻通气会在河南驻马店嵖岈山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m8JFAZ4V..jpg.jpg

新闻通气会现场

Zo4GCWmq..jpg.jpg

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卫明

为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深化教育改革的战略部署,落实《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教育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关于引导部分地方普通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的指导意见》和《教育部2017年工作要点》,推动地方本科高校转型发展出经验、见实效,切实培养大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并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向政策保障、深度转型、示范引领上迈进。

e5gNeEy6..jpg.jpg

与会媒体记者

记者还了解到,第四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主题是,跨界•融合新兴战略性产业崛起与人才培养机制改革。本届论坛采取“主会场报告+分会场专题报告”的形式,主会场报告围绕论坛主题进行,分会场专题报告围绕论坛核心议题进行,每场专题报告限时20分钟,并由主持人引导与会者进行现场讨论。本次论坛时间为6月22日到24日。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 召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三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胜利闭幕

    5月15日上午,在完成各项预定议程后,第三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胜利闭幕。

  • 第三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主场报告举行

    摘要

  • 第三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主场报告举行

    5月14日上午,第三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主场报告会在嵖岈山国际会议中心报告厅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规划司副司长李北光、中央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局处长王鼎、中兴通讯总裁助理曾力、曙光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沙超群、美国应用技术教育联盟主席Denise女士出席会议并作专题报告,600余名参会嘉宾聆听报告。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理事长孟庆国主持会议。

  • 第三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开幕

    5月14日上午,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主办,驻马店市政府、黄淮学院承办的第三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正式开幕。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任陈锋主持此次论坛。出席今天论坛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教育部副部长朱之文,河南省政府副省长徐济超,应用技术大学联盟理事长孟庆国,工信部规划司副司长李北光,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司长秦昌威,中央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局处长王鼎,河南省教育厅厅长朱清孟,驻马店市委书记余学友,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应用技术大学联盟副理事长叶高翔、严欣平

  • 第三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今日召开

    今天上午,第三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即将召开,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

  • 第三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新闻通气会召开

    五月的初夏,天中大地绿意盎然,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5月13日晚,第三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新闻通气会召开。5月14、15日,第三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将在风景秀丽的嵖岈山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