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参加文明交通助力城市治理启动仪式

2017-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杨春明 游东云 刘满良)为进一步深化“践行价值观念,文明我先行”主体系列活动,加强文明建设,6月13日上午,由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47名交通执法人员组成的方队,参加了确山县文明交通助力城市治理启动仪式。

SrBVpJmt..jpg.jpg

仪式现场

O9A7TOG1..jpg.jpg

签名现场

启动仪式上,市民代表、公交司机代表宣读了交通文明倡议书和承诺书,领取了交通文明标语,参加了签名活动。

SqXmWebq..jpg.jpg

在县政府招待所路口进行执文明交通岗活动

E0f6usVa..jpg.jpg

志愿者向过往市民发放文明出行《倡议书》

启动仪式结束之后,该所人员积极参加了文明交通服务活动。一是执文明交通岗活动。该所的4名志愿者以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身着红马甲,戴着小红帽,手拿示意旗在县政府招待所路口进行执文明交通岗活动。二是开展了现场宣传活动。在靖宇广场宣传台,该所志愿者向过往市民发放文明出行《倡议书》200余份,通过向广大市民宣传文明出行,礼让行人做好文明出行者活动,为营造安全、文明、畅通、整洁的出行环境做出应有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交通运输局执法所 文明交通助力城市治理 启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公安局联合多部门开展城区文明交通宣传

    6月13日上午,确山县在县靖宇广场设立分会场,举行了“河南省文明交通助力城市治理行动启动仪式”。

  • 确山县政法纪工委不断提高纪检干部素质

    确山县政法纪工委持续不断地加强对政法纪检监察干部的学习教育,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坚定了“四个自信”,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基础。

  • 确山县多措并举确保“生育关怀行动”取得实效

    今年以来,河南省确山县计生协精心谋划、周密组织,采取多种形式强化关怀举措,确保“生育关怀行动”取得良好实效。

  • 确山县公安局快侦快破一起电信诈骗案

    6月1日,确山县桂某某报警称:其在某网上购买一辆“雅马哈R3”两轮摩托车,被一男子以交定金保留车辆、付全款当天送货上门等理由骗其微信转账四次共计6000元,发现被骗后对方将其微信从好友中删除并将其手机号设为拒接。

  • 县委书记路耕深入省道S226确山县东南绕城公路建设现场查看

    备受市民广泛关注的省道S226确山县东南绕城公路建设,眼下进度如何?施工中还有那些困难和问题?日前,带着对重要民生工程的高度关注,县委书记路耕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的陪同下,深入到省道S226确山县东南绕城公路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进绕城公路建设进度。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