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总体行政执法考评中夺魁

2017-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张建国 方圆)近日,驻马店市交通运输局公布了全市2016年以来交通运输系统总体行政执法考评工作的评比情况,确山县交通运输局以日常考核第一、执法人员考试并列第三、执法案卷评查第五,总体综合考评成绩排名第一的傲人成绩在9个兄弟县、区里脱颖而出,在本活动中力压群雄、喜得桂冠。

据悉,本活动是由驻马店市交通运输局精心组织实施的,主要从以下五个方面进行考评:一是成立考评组,全市共成立了9个考评组,交叉考评各负责县区的实地考评工作;二是综合考评,各考评组均在被考评单位实地召开了座谈会,听取被考评单位情况介绍,对照《执法评议考核综合评查评分表》的要求,查阅了各单位行政执法工作的有关资料台账,客观评价了各单位的工作,并给予了评分;三是基层执法站所考评,各县区考评组除对被考评县区的交通运输局进行综合考评外,还抽取了该地的1个基层执法站所进行了实地考评,并在考评基层执法站所的同时,组织该站所负责人和执法人员开展了座谈,听取了基层执法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照《2017年交通运输基层执法站所综合评查评分细则及标准》进行了评估打分;四是案卷评查,据悉,驻马店市共从9个县区共抽取了33份执法案卷,由市局组织了各单位的法制工作人员,于6月5日至7日,在市交通科教中心进行了集中评查;五是组织执法人员考试,市局组织人员,认真制作了《2017年度驻马店市交通运输局行政执法评议考核试卷》,指导各单位共抽取执法人员60名进行了考试,评卷评审工作也严格指定专人负责,确保客观公正。

获得本次行政执法总体综合考评全市第一这份荣光的背后,是确山县交通运输人默默坚守、勤奋拼搏的结果。自年初以来,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主管单位的具体指导下,以“规范执法、文明执法”为核心,以“纪律建设、作风建设”为抓手,以“内练素质、外树形象”为目的,大力加强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制定完善了行政执法工作人员行为规范、考评机制、奖惩机制、监督检查管理机制等规章制度,进一步提高了对交通运输执法队伍的管理水平,提升了我局执法人员的执法形象,成功打造出了一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行为规范、执法文明的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铁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交通运输局 市交通运输系统 行政执法 夺魁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多措并举确保“生育关怀行动”取得实效

    今年以来,河南省确山县计生协精心谋划、周密组织,采取多种形式强化关怀举措,确保“生育关怀行动”取得良好实效。

  • 确山县公安局快侦快破一起电信诈骗案

    6月1日,确山县桂某某报警称:其在某网上购买一辆“雅马哈R3”两轮摩托车,被一男子以交定金保留车辆、付全款当天送货上门等理由骗其微信转账四次共计6000元,发现被骗后对方将其微信从好友中删除并将其手机号设为拒接。

  • 县委书记路耕深入省道S226确山县东南绕城公路建设现场查看

    备受市民广泛关注的省道S226确山县东南绕城公路建设,眼下进度如何?施工中还有那些困难和问题?日前,带着对重要民生工程的高度关注,县委书记路耕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的陪同下,深入到省道S226确山县东南绕城公路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进绕城公路建设进度。

  • 确山交警“四个紧盯”切实加强夏季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夏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当前交通安全形势特点,紧盯四个重点环节聚焦用力,扎实筑牢道路交通事故预防防线。

  • 确山县举行2017年“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服务活动

    6月14日是第14个“世界献血者日”,上午8时30分,确山县卫计委组织县中医院、县第一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等县直医疗卫生机构,在确山县靖宇广场北侧开展了以“我能做什么”为主题,口号为“献血,现在献血,经常献血”的“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服务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