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百姓大舞台”群众乐开怀

2017-06-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王志波 范成林 赵大军)“确山的‘百姓大舞台’节目办的太好了。我每期都去看,这个节目进基层、接地气,老百姓演,老百姓看,老百姓拥护又欢迎。也希望这个好节目一直办下去。”谈起确山的“百姓大舞台”节目,确山县退休女职工王晨激动地说。 

ldSKyyvw..jpg.jpg

活动现场

“百姓大舞台”是近年来确山县文化馆开办的群众文化活动的一个品牌节目。以确山县委宣传部、确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确山县文联、确山县教体局为主办单位,确山县公安局、确山县住建局、确山县供电公司为协办单位,由确山县文化馆具体负责承办。

I2QB3Ic2..jpg.jpg

古筝表演

ZOmNaY6V..jpg.jpg

合影留念

 “百姓大舞台”多以广场文艺晚会的形式主办,每年的四月到十月为主要举办时间,每月一场。每场演出活动主题均紧紧围绕着重大节日或确山县委、确山县人民政府的中心工作或重点工作举办。主要以“元旦”、“五一”、“五四”、“六一”、“七一”、“八一”、“重阳节”和“国庆节”为主题。节目形式以歌舞、戏曲、小品、朗诵、器乐等为主要内容。演出人员主要来自于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乡镇(街道)行政村和社区、驻军部队、学校及社会文艺团体等。

TJylTCFI..jpg.jpg

舞蹈表演

据了解,“百姓大舞台”文艺活动自2015年4月开办以来,已先后举办了十七期,参加演出人员达5000多人次,观众达60000多人次。“百姓大舞台”的成功举办即弘扬了主旋律,宣传了党的好政策,又为广大业余文艺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大舞台。活动丰富和活跃了确山县广大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推动了全县群众文化工作的扎实开展,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和欢迎。目前,丰富多彩的“百姓大舞台”文艺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现已成为确山县系列广场文化活动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今后,确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和确山县文化馆将充分利用免费开放阵地,长期举办“百姓大舞台”文艺演出,为老百姓搭建展示文化才艺的平台,不断丰富和活跃老百姓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为发现和培养文艺人才提供契机,从而把“百姓大舞台”建设成确山县的文化知名品牌,积极带动社会各界共同关注文化艺术的健康成长,并形成人人参与文化建设、人人关心文化建设、人人享受文化建设的浓厚氛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百姓大舞台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将婚育新风融入新农村建设

    近年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创新宣传载体,拓展宣传渠道,完善宣传机制,着力将婚育新风宣传工作融入新农村建设之中,收到了显著成效。

  • 确山县五月份空气质量全市前列

    “5月份确山县环境空气质量很好,这期间凝聚着环保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心血和汗水,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奋力拼搏,争取更大的成绩,确保全年目标顺利实现。”日前,确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作出重要批示,向环保系统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和殷切期望。

  • 确山县运管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县有关“安全生产月”活动文件要求,日前,确山县运管局紧紧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活动主题,以宣传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重点,结合道路运输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 确山县将婚育新风融入新农村建设

    近年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创新宣传载体,拓展宣传渠道,完善宣传机制,着力将婚育新风宣传工作融入新农村建设之中,收到了显著成效。

  • 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推进会

    6月17日早上7:00,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推进会,及时传达、认真贯彻全省第三次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落实好问题整改工作。

  • 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扶贫整改台账评比会

    评比揭丑亮家底,红脸出汗促提升。6月17日,普会寺镇政府利用周末时间召开了扶贫整改台账评比会,采取新颖的工作形式,切实促进扶贫台账整改上水平。

  • 确山县代表团热议市政府工作报告

    6月13日——14日,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市会展中心确山厅气氛热烈,出席的人大代表们认真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和财政预算报告,审议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 确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知识竞赛

    为扎实推进中心学习型机关建设,营造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坚持学习的浓厚氛围,以提高素质为目的,以党的理论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等业务知识为内容,兴起了一轮新的学习热潮。为检验学习活动成果,确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近期举办了知识竞赛,深化学习活动。

  • 确山县卫计委积极参与全县“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6月16日上午,河南省确山县卫生计生委按照县政府安委会的统一安排,在县靖宇广场积极参加 “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服务活动。

  • 保障脱贫攻坚 确山县纪委再发力

    为进一步发挥全县纪检监察机关精准监督执纪问责职能,切实转变脱贫攻坚战中干部工作作风,严肃查处脱贫攻坚战中侵害群众利益腐败问题,县纪委日前印发《关于发挥职能作用精准监督执纪全力保障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意见》、《全县脱贫攻坚战中干部作风问题专项监督工作方案》和《全县脱贫攻坚战中侵害群众利益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并成立3个督导组,对各镇(街道)各部门“两个专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交办督办的问题线索进行重点督查,切实保障脱贫攻坚战顺利推进。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