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博雅医院:庆祝护士节 表彰优秀者

2017-05-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张振营)5月11日下午四点,西平博雅医院在一楼大厅隆重举办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优秀护士表彰暨演讲比赛。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干部职工及部分家属、部分在院患者及家属参加了庆祝活动。

BBY6DaWV..jpg.jpg

激情演讲中

vYXd80Co..jpg.jpg

评委打分

首先由博雅医院董事长苏广林为庆祝活动致辞,向全院的护士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深深的祝福,并对全体护士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新的期望。然后对最美护士和优秀护士进行了表彰,优秀护士代表做了典型发言。紧接着进行了演讲比赛,全院二十个科室代表相继上台演讲,个个激情昂然、人人精神振奋,精彩纷呈、激动人心,全部是普通话脱稿演讲,声情并茂、扣人心弦。从不同的方面表达了爱我博雅、仁心为患、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比赛过程中一直是掌声不断、高潮迭起,令人赏心悦目。比赛现场打分,评出了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并颁发了奖品。

董事长苏广林(右)与一等奖获得者合影

KTF82CXK..jpg.jpg

院长李卫锋(后排右四)等领导与全体获奖者

最后,李卫锋院长做了热情洋溢的总结讲话,并对每一位演讲的同志做了点评。高屋建瓴、指点迷津、深入浅出、精准到位,可谓是一个生动感人、精彩绝伦的演讲。他对全院护士姐妹们指出,要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全面开展优质护理服务,以病人为中心,视患者如亲人,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改变服务作风、创新服务措施,转变服务理念,真正为患者提供温馨、暖心、细心、耐心的诊疗服务。庆祝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博雅医院 护士节 表彰 优秀者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家属送锦旗向西平博雅医院表谢意

    2月7日上午10点半,一面写着“大爱无疆暖人心,心怀仁善济世人”的锦旗和一张大红纸写的感谢信,由患者家属亲手送给西平博雅医院李卫锋院长手中,并紧紧握着李院长的手,对博雅医院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心捐助和内三科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呵护表达了衷心的谢意。

  • 家属送锦旗向西平博雅医院表谢意

    2月7日上午10点半,一面写着“大爱无疆暖人心,心怀仁善济世人”的锦旗和一张大红纸写的感谢信,由患者家属亲手送给西平博雅医院李卫锋院长手中,并紧紧握着李院长的手,对博雅医院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心捐助和内三科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呵护表达了衷心的谢意。

  • 西平博雅医院深入乡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春节前夕,西平博雅医院董事长苏广林、院长李卫锋、理事长李胜等院领导组织医护小分队,深入西平乡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为部分贫困患者送去米、面、油等年货及免费的医疗服务和新春的祝福。

  • 西平博雅医院举行迎新春文艺晚会

    1月15日,西平县博雅医院举行迎新春贺新年文艺晚会。

  • 西平博雅医院:义诊赠书捐善款 爱心捧在百姓前

    9月9日上午,秋高气爽,天气晴朗。西平博雅医院院长李卫锋亲自率队,带领博雅医院专家李桂花、李迎春等10余名医护人员,来到芦庙乡、顺河村卫生室,在芦庙乡卫生院和顺河村卫生室的协同下,为早已等候多时的村民们量血压、问诊、听诊、开处方,做B超、心电图,并耐心解答前来就诊群众的各种问题。

  • 西平博雅医院:保护健康献真情 服务百姓义诊行

    9月8日上午,和风气爽,艳阳高照。西平博雅医院按照县卫计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组织六名专家医护人员,携带仪器、宣传板面、宣传材料,来到二郎乡小王庄村为村民们进行义诊宣传活动。

  • 西平博雅医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根据《西平县2016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计划》要求,西平博雅医院精心部署和周密安排,于9月3日上午,组织6名医德高、业务精的专家医护人员,携带血压计、听诊器、宣传板面、科普资料等在县文化馆广场开展宣传义诊活动。

  • 银商联盟签约仪式在西平博雅医院举行

    金秋送爽沁心扉,丹桂飘香令人醉。9月2日上午,西平博雅医院和西平农商银行在西平博雅医院举行了建立“银商联盟”签约暨揭牌仪式。西平农商银行负责人、西平博雅医院院长李卫锋及部分员工100多人参加了签约仪式活动。

  • 西平博雅医院重视消防安全加强员工培训

    2016年8月1日上午,西平博雅医院在八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 闪烁在西平博雅医院重症监护室的爱心之光

    医院重症监护室是专门收治各类危重病患者、运用各类先进的医疗技术、现代化的监护和抢救设备,对其实施集中的加强治疗和护理,以最大限度的确保患者生存及生命质量的重要科室。重症监护室的医护人员不仅要有扎实的理论基础知识、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极强的业务能力、敏捷的反应思维,更要有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

  • 西平博雅医院周文逊: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好医生

    周文逊,西平博雅医院内一科副主任,研究生学历,副主任医师。他是一名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好医生,他以渊博的专业理论知识、精湛的医疗技术、和蔼可亲的态度、无微不至的体贴关怀,赢得了众多患者的尊敬与好评。

  • 西平博雅医院:加强消防检查确保医院安全

    7月21日上午,西平县消防大队对博雅医院的消防工作进行了检查。检查组听取了博雅医院关于做好消防工作的汇报,查阅了消防维保合同、维保报告、控制室值班记录以及值班人员的资质。县消防大队负责人现场询问了值班人员火警处置程序及有关知识,实地查看了各楼层消防栓、报警装置,并在博雅医院负一楼进行了实地演练。

  • 西平博雅医院集聚区干部职工健康体检

    健康是成功和幸福的先决条件,也是快乐的源泉。为了切实保障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近日,西平县产业集聚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来到博雅医院进行健康体检。

  • 西平博雅医院庆祝开业一周年

    七月一日下午,西平博雅医院在豪顿国际酒店举办开业一周年庆典活动。县卫计委和部分卫生计生系统领导以及博雅医院全体员工参加了庆典活动。

  • 今天是国际护士节 记者带您了解部分护士的日常工作

    该院急诊科的一名女护士说,在为病情危重病人翻身等重体力护理上,女护士就显得比较吃力。杨艳莉刚松一口气,这时,她的耳边传来声音:“快点,护士长,一个病人不让插管,不配合洗胃。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