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举办2017年第二批亿元以上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2017-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6月6日上午,平舆县2017年第二批亿元以上项目集中开工暨户外休闲用品产业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平舆县产业集聚区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县领导赵峰、禹卫东、石玉兴、王新科、董红卫、代元辉、朱瑞霞、罗先进、代向阳等出席开工仪式。

xqJ2BU3T..jpg.jpg

奠基仪式

W65L6JyT..jpg.jpg

县长赵峰致辞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平舆县产业集聚区建设不断呈现出新态势、新特点,项目建设更加富有生机与活力,与社会关联度也更加密切。户外休闲产业的社会效应与经济价值交相辉映,带动了一大批劳动者就近就业,初步形成了皮革皮具传统产业、建筑防水优势产业、户外休闲用品新型产业、白芝麻深加工特色产业的集聚效应和品牌效应。

赵峰指出,该项目的开工建设是我县重点项目筑巢引凤的又一丰硕成果,标志着我县“五大产业”的发展又取得了重大突破,同时也进一步壮大我县户外休闲用品产业规模,推动产业合理布局、集群发展的重大举措,必将吸引龙头企业和关联产业向产业园区集中。希望各有关部门强化大局意识、发展意识,积极主动配合项目单位,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尽心尽力支持项目建设,为企业发展提供一流的服务,营造一流的环境。希望投资建设单位(腾飞建筑有限公司)坚持科学施工,严格质量管理,确保工程进度,使之尽早发挥效益。

wnXF3dTa..jpg.jpg

参加仪式人员

IDi2sOfC..jpg.jpg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宣布项目开工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宣布平舆县2017年全市第二批亿元以上项目暨户外休闲用品产业园项目开工。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平舆2017年第二批亿元以上项目包括户外休闲用品产业园项目、禾普环保家居项目、张楼社区建设项目、平舆新六中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13.6亿元。其中,户外休闲用品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占地180亩,2017年计划投资1.5亿元,计划用三年时间建设多层办公楼、职工宿舍及配套设施约2万平方米,双层钢混结构标准厂房及配套设施约13万平方米。

随后,出席仪式的市县领导共同为户外休闲用品产业园项目开工奠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亿元以上项目 开工 户外休闲用品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法院执行干警冒雨拘留“老赖”

    6月5日,平舆县法院执行干警为了擒获欠钱不还的“老赖”,冒着大雨来到被执行人家中,成功将被执行人杨某送至平舆县拘留所。

  • 平舆县民政局全力做好2017年自然灾害救助应急工作

    平舆县民政局针对6-9月正值平舆县的汛期,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做好2017年自然灾害救助应急工作,确保突发性自然灾害能得到及时处理。

  • 平舆县公安局:擦亮服务窗口 真情服务群众

    近期,平舆县公安局为进一步提高窗口民警的群众观念和宗旨意识,积极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着力打造让群众满意的执法服务窗口,立足实际,以真心换真情、用微笑赢欢笑的工作效果,树立规范化、标准化的服务形象,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 平舆县公安局:擦亮服务窗口 真情服务群众

    近期,平舆县公安局为进一步提高窗口民警的群众观念和宗旨意识,积极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着力打造让群众满意的执法服务窗口,立足实际,以真心换真情、用微笑赢欢笑的工作效果,树立规范化、标准化的服务形象,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 平舆民政局召开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调查工作动员会

    6月5日上午,平舆县民政局在局5楼会议室召开了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满意度调查工作动员会,对此项工作迅速进行安排部署。局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伟亚主持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