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宣传“盗抢骗”知识

2017-06-08  来源:映象网

mUFbFd4i..jpg.jpg

民警正在为群众讲解安全防范知识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赵彦良)近期,平舆县公安局为提高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积极组织刑警、经侦、治安等民警深入到大街小巷、居民小区、各种公共场所及人员密集处开展“盗抢骗”知识的宣传,收到了很好的社会效果,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赞誉。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公安局 宣传 盗抢骗 知识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公安局:擦亮服务窗口 真情服务群众

    近期,平舆县公安局为进一步提高窗口民警的群众观念和宗旨意识,积极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着力打造让群众满意的执法服务窗口,立足实际,以真心换真情、用微笑赢欢笑的工作效果,树立规范化、标准化的服务形象,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 平舆民政局召开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调查工作动员会

    6月5日上午,平舆县民政局在局5楼会议室召开了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满意度调查工作动员会,对此项工作迅速进行安排部署。局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伟亚主持会议。

  •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大街宣传防电信诈骗知识

    近期,为进一步加大宣传防电信诈骗知识力度,平舆县公安局积极组织民警走上大街,进入学校、商场、车站等场所,对广大群众、学生进行防电信诈骗宣传。

  • 平舆民政局举办全国最低生活保障信息系统数据录入培训

    6月2日,平舆县民政局利用平舆县炎黄电脑学校培训基地举办了全国最低生活保障信息系统数据录入培训。全县19个乡镇(街道)民政所专职微机员参加了培训。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明旺对参训人员提出了明确要求。

  •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主持召开县四个班子(扩大)会议

    6月2日上午,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在县委常委楼二楼北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四个班子(扩大)会议。赵峰、朱雪河、禹卫东、石玉兴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参加了会议,县委农办、县扶贫办等县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等列席了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