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法院失信公告张贴见成效

2017-05-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 麻旭 李凯)2017年4月26日下午,平舆县法院执行人员接到申请执行人刘某的电话,电话中刘某高兴的对执行人员说:“杨某迫于家门口张贴老赖失信公告的压力,愿意跟我协商解决了”。

2013年1月3日原告刘某与被告杨某离婚纠纷一案,经平舆县法院调解,双方协议离婚。婚生子归刘某抚养,杨某向刘某支付婚生子抚养费三万元。调解书生效后杨某一直未履行法律义务,对孩子也不管不问。2014年1月26日刘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在执行过程中平舆县法院执行人员多次到被执行人家中劝说杨某履行法律义务,杨某都以没钱推脱。当执行人员准备采取强制措施时,发现杨某已再婚,同时又带着一个不满周岁的孩子,无法采取拘留措施。后来执行人员再去杨某家,她父母推脱说杨某外出打工了,执行人员跑了一趟又一趟,每次都是无功而返。事后了解才知道是杨某一发现警车进村,就找地方藏起来了。

案件一直没有进展,刘某很着急,执行人员更着急,后来执行人员想到一个方法,既然老赖连自己的孩子都不管不顾,那我们就让她“赖”到家门口。2017年4月19日中午,执行人员将杨某失信公告从杨某住所地的街东头一直贴到了街西头,一路上每贴一张失信公告,就有一堆人围观,人群中还有人说到:“这回这老赖真是‘赖’到家了”。

当天下午执行人员就接到了申请执行人刘某的电话,得知杨某愿意与其协商解决。执行人员没想到通过这次对老赖失信事实的曝光,效果竟然这么好。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法院 失信公告 成效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驿城区雪松街道举办庆五一系列文体活动

    为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4月28日下午,驿城区雪松街道在机关文体活动中心举办了拔河、乒乓球、象棋、跳棋、跳绳、羽毛球、扑克牌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街道全体干部职工以及6个社区干部共11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活动。

  • 西平县人和乡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议

    4月28日下午西平县人和乡召开扶贫攻坚推进会议,传达贯彻省、市、县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和乡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全体机关干部、村两委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 西平县出山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为充分贯彻落实省市县脱贫攻坚会议精神,4月29日下午3:00,西平县出山镇召开了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由出山镇党委书记杨华平主持,镇机关全体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会计、镇直部门负责人和两代表一委员共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 西平县环境保护局强力整治建筑施工扬尘污染

    为切实解决建筑施工工地扬尘污染问题,4月24日以来,西平县环保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县建筑施工工地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解决防扬尘措施不力的问题。

  • 平舆县2017年“文明相约 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举行

    万物葱郁,春意盎然。4月26日,平舆县2017年“文明相约 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在县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县领导李彬、张伟群、陈玉杰、吴玉峰等出席了活动,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文广新局、县总工会、县妇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全县参赛队伍共37个,参赛队员超过千人。此次广场舞大赛旨在进一步推动全县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发展,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掀起全民健身活动新高潮。

  • 顺河街道召开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为全面落实驿城区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明确顺河街道工作目标,4月28日上午,顺河街道在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工委书记李新国主持,办事处全体、各村(社区)两委班子、学校、工商所、土管所、卫生院、巡逻队等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 法院支付互协助 依法强拆效果好

    2017年五一劳动节前,新蔡县法院执行二庭积极与当地辖区政府互相配合,成对一占用他人土地的违法建筑依法予以了强制拆除,有力的维护了法律权威。

  • 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开展志愿者活动 助力全市创文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需要大家齐动手、共努力。为切实加强志愿服务工作,展示志愿服务风采,推进创文工作,4月28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教师志愿者们走出校门,向市民普及创文知识。

  • 为获拆迁补偿违规建房 冒险施工导致多人伤亡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更多城乡房屋面临拆迁,个别居民为了获取更多拆迁补偿,突击加建房屋,完全不考虑施工安全,冒险违规施工,最终导致房屋倒塌、人员伤亡的惨剧发生。日前,驻马店市驿城区人民法院审理了任某某、薛某某重大责任事故一案,被告人任某某、薛某某犯重大责任事故罪,均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

  • 夏花,秋叶,日子里的如诗如画

    刘晴 ,2005年毕业于长沙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环艺专业 ,2005年—2006年任长沙维多利亚装饰高级设计师,2006年—2007年任命长沙自在天装饰主任设计师,2008-至今任命驻马店海洋装饰设计总监,2015年至今任命轻舟装饰特别装饰设计顾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