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二十八小学举行庆六一童心向党歌咏比赛

2017-05-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律猛)为了庆祝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今天,驻马店市第二十八小学隆重地举行了“庆六一童心向党”歌咏比赛。

EAVPUuoA..jpg.jpg

童声合唱

qnd2MCTj..jpg.jpg

精彩表演

上午8点整,比赛正式拉开序幕。首先进行了少先队入队仪式,少先队辅导员杨明鼓励学生读好书,唱好歌,学好习,弘扬民族精神,继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为报效祖国、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而努力奋斗。接着由二六班学生率合唱《歌唱祖国》,这首来自二六班合唱的《歌唱祖国》,歌声嘹亮、气势磅礴,唱出了学生们对祖国的无限崇敬和热爱,也为此次比赛羸得了“开门红”。

e3WyHpCX..jpg.jpg

比赛现场

AuMOmPQV..jpg.jpg

红色经典歌曲

紧接着一首首充满正气豪情的革命歌曲从同学们的口中飞出,《红星闪闪》、《学习雷锋好榜样》、《南泥湾》、《我们是社会主义接班人》等红色经典歌曲,带领师生们重温了祖国的光荣历程;还有《我们美丽的祖国》、《在灿烂的阳光下》、《娃哈哈》等童声合唱,那稚嫩的童音有如天簌之音,展现了一幅幅色彩斑斓、趣味丛生的童年画卷。他们精彩的演出博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比赛节奏紧凑、精彩激烈,此次歌咏比赛不仅是一场音乐盛宴,更是一次对学生们特殊的“红色”教育。通过此次活动,让全体师生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将个人发展与祖国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不懈努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第二十八小学 六一 比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长陈星赴西平县调研“夏收”工作

    5月31日,市长陈星赴西平县调研“夏收”工作。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长李全喜、副县长赵海波陪同调研。

  • 驻马店市天中义工举行爱心包粽子大赛

    端午佳节,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共同营造互助、关爱、和谐的节日氛围,2017年5月29日,驻马店天中义工联合会在民生社区门前,开展了一场以“情系端午 爱聚民生”为主题的爱心包粽子大赛暨驻马店市天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 驻马店市检察院“检察开放日”在实验中学召开

    5月27日,驻马店市检察院在实验中学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此次普法宣讲的主题是“防止校园欺凌 护航未成年人成长”。

  •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行第24届“现代与经典”教学观摩汇报会

    5月26日,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第24届“现代与经典”名师教学观摩汇报会在校电教室举行。全校六十余名数学教师济济一堂,听取了马春霞等9位教师的汇报。他们的汇报内容精彩纷呈,电教室里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举行“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班会

    又是一年粽子飘香时,又是端午佳节至。为了让全体学生更好地了解我国四大传统佳节之一端午节的知识,实验中学各班精心准备,通过丰富的文字、图片、视频资料,利用5月26日下午班会时间,组织学生学习了有关端午节的知识,去找寻“端午节”的踪迹,感悟源远流长的华夏文明。

  • 驻马店市天中义工举行爱心包粽子大赛

    端午佳节,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共同营造互助、关爱、和谐的节日氛围,2017年5月29日,驻马店天中义工联合会在民生社区门前,开展了一场以“情系端午 爱聚民生”为主题的爱心包粽子大赛暨驻马店市天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 驻马店市检察院“检察开放日”在实验中学召开

    5月27日,驻马店市检察院在实验中学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此次普法宣讲的主题是“防止校园欺凌 护航未成年人成长”。驻马店市常务副市长冯玉梅出席了活动。实验中学组织八年级师生代表二百余人聆听了宣讲。

  •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行庆“六一”星级少年表彰仪式

    “队旗高高飘扬,队鼓铿锵而嘹亮,星星火炬闪耀着金光”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以隆重举行“迎‘六一’星级少年表彰暨新队员入队仪式”的方式,迎接这个充满希望与快乐的节日。

  • “六一来临”驻马店中院迎来了一群“小法官”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26日下午,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在法院开放日活动中迎来了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和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的学生们,同学们先后参观了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观看了微电影《不再让你孤单》、观摩了法庭的基本结构、亲身体验了担当“小法官”的感受。

  • 声声问候暖人心 句句祝福传关爱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7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区委书记贾迎战、区委副书记张二林、驿城区人大副主任赵威、驿城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飞、妇联冯素平主任等领导来到驻马店市第二幼儿园,看望了小朋友和老师们。

  • 驻马店人民街道开展节俭养德宣传活动

    5月27日,人民街道办事处开展节俭养德志愿宣传服务活动。文明志愿者们在街头向来往的行人发放宣传单并进行讲解。

  • 驻马店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举办2017年文化讲堂

    在中央提出依法治国与以德治国相结合的今天,人们对以德治国的理念始终非常模糊,究竟什么是道德?对道德与治国的联系和意义知之甚少。为了普及这方面的知识,提高人们的认识水平,5月27日下午,由市交通质监站站长禹殿杰主讲了题为《增强道德观念,做有道德之人》的文化讲堂。

  • 驻马店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举行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市交通质监站积极开展文明服务活动,制定了文明用语和文明服务行为规范。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文明意识,结合质监站工作实际,5月27日举办了一期由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的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 驻马店市高新区新朝阳幼儿园举行第二届“六一”文艺汇演

    “六一”是孩子们的节日,也是孩子们成长过程中最为珍贵的记忆。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孩子们欢度一个充实、多彩、快乐的节日。5月26日,由幼儿园老师肖莉丹和袁肃主持,驻马店市高新区新朝阳幼儿园在天中人宴会厅举行了主题为“欢乐童年 放飞梦想”文艺汇演活动。

  • 美国密苏里州布兰森市市长来濮考察

    李刚指出,濮阳杂技文化历史悠久,杂技艺术事业蓬勃发展,已经成为濮阳市乃至河南省一张亮丽的名片。佰斯特一行观看了《水秀》,并先后到濮阳职业技术学院、东北庄杂技文化旅游景区等地参观考察。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