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017首届天中“最美生态园、农家乐”网络评选活动启动

2017-05-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5月27日,由驻马店市旅游协会、驻马店市消费维权志愿者协会、驻马店市餐饮与饭店协会联和主办、天中消费文化传媒承办的“2017首届天中“最美生态园、农家乐”网络评选活动”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汝南宿鸭湖生态园隆重召开。

UXbQMZUh..jpg.jpg

发布会现场

sBplOU9E..jpg.jpg

启动仪式

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有驻马店市旅游协会秘书长董晓燕;驻马店市消维会名誉会长陈国明;驻马店市消维会会长夏成新,驻马店市餐饮协会秘书长张德成,市消维会常务副会长李刚、市消维会顾问、媒体团团长彭建民;市餐饮协会常务副会长刘茹、市消维会顾问、驻马店广播电视台经济频道主任刘秉银,市消维会秘书长梁丽,市消维会副会长兼律师团团长刘永为,市消维会副会长:杨正柳、吴巍、刘涛、王海峰、市消维会常务理事代表、刘新德、李磊;市消维会理事代表魏卫东、石朝阳、戴一良及各协会代表。

参加此次发布会的媒体有:人民日报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祖国网、映象网、东方今报、驻马店日报、天中晚报、驻马店电视台,驻马店广视网、天中云报、豫青网、凤凰生活网、中国公益在线、天中快讯、驻马店热线网,天中消费网等主流媒体及知名自媒体。会议由驻马店市消维会会长夏成新主持。

首先驻马店市旅游协会秘书长董晓燕致辞。董秘书长说近年来,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驻马店市周边的生态园如雨后春笋般出现,根据国务院提出“依托乡村生态资源,在保护生态环境的前提下,加快发展乡村旅游休闲业”和“倡导绿色生活与休闲模式”的指导思想。结合我市“六城联创”活动精神,为更好地提升驻马店市生态园、农家乐的总体服务水平,为消费者提供科学的消费指导,在食品安全方面让消费者吃着放心、玩着开心,切实保护广大消费者利益,加快发展我市“生态园、农家乐”休闲旅游业,提高“生态园、农家乐”旅游服务质量,促进“生态园、农家乐”休闲旅游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驻马店市旅游局开展以“比设施、比餐饮、比环境、比服务、比特色”,争创“最美生态园、农家乐”“五比一创”评选活动。

驻马店市消维会名誉会长陈国明致辞。陈会长对参加会议的领导及媒体朋友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本次评选的意思和重要作用,他说驻马店首届天中最美生态园、农家乐评选活动是一次非常具有时代意义的评选活动。一,比设施 生态园、农家乐经营户建筑风格要与周边环境相协调,布置优雅,具有浓郁的乡村风情;功能布局划分合理,设施设备使用方便,安全,养护良好。二,比餐饮 餐厅整体布置别致,餐具、酒具、桌椅式样和摆设与餐厅整体布局相协调,有自身特色和农家特色,且干净无破损。菜肴具有当地特色,数量、价格均符合大众要求。能够为游客提供品种丰富、独特性明显的当地特色菜肴。三,比环境 庭院场地绿化、美化良好且有特色,物品清洁卫生、存放有序,配备必要的保洁、消毒设施,达到安全、整洁、有效。有垃圾存放设施并保持其封闭。接待区空间宽敞,卫生整洁,光线充足,色调协调,风格独特并与环境协调一致。四,比服务 生态园、农家乐文明服务,合法经营,工作人员讲究个人卫生,身体健康,衣着整洁。对客人做到主动热情,耐心周到,体贴入微,诚实、公道、公平,坚持质量第一、信誉第一、宾客第一。

Zna0fcGc..jpg.jpg

市餐饮协会秘书长张德成宣读活动方案

随后驻马店市餐饮协会秘书长张德成宣读2017首届天中“最美生态园、农家乐”网络评选活动方案。宿鸭湖生态园总经理江新建发言并对本活动表示热烈的祝贺。

最后驻马店市旅游协会秘书长董晓燕、驻马店市消维会名誉会长陈国明、会长夏成新、市消维会常务副会长李刚、餐饮协会秘书长张德成等一起开启启动球。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生态园、农家乐是一种依托农村美丽的自然环境、田园风光和特有的民俗风情、农家土特产等资源为旅游者提供观光、娱乐、运动、休闲、餐饮等服务的经营实体。乡村旅游是驻马店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旅游五大工程之一。

本次网络评选将分三步奏进行,(一)召开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公开发布和大力宣传评选活动。(二)报名。报名时间为2017年5月下旬至2017年6月下旬。(三)11月份公布评选结果及颁发奖牌。凡驻马店市各县区内开业一年以上,利用庭院、堰塘、果园、花圃、山场、农场等农、林、牧、渔业自然资源和乡村人文资源,吸引旅游者,为旅游者提供观光、游乐、运动、住宿、餐饮、购物,生态园、农家乐等服务者均可报名,不收参评费。

EzCyw2HW..jpg.jpg

合影留念

本次启动仪式结束后,驻马店市旅游协会、驻马店市消费维权志愿者协会、驻马店市餐饮与饭店协会会公开,公平,公正的为全市人民评选出人民心中最美的生态园,农家乐。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天中 最美生态园 农家乐 网络 评选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天中义工举行爱心包粽子大赛

    端午佳节,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共同营造互助、关爱、和谐的节日氛围,2017年5月29日,驻马店天中义工联合会在民生社区门前,开展了一场以“情系端午 爱聚民生”为主题的爱心包粽子大赛暨驻马店市天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 驻马店市天中义工举行爱心包粽子大赛

    端午佳节,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共同营造互助、关爱、和谐的节日氛围,2017年5月29日,驻马店天中义工联合会在民生社区门前,开展了一场以“情系端午 爱聚民生”为主题的爱心包粽子大赛暨驻马店市天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 端午节:志愿者制作香包赠老人

    5月30日是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当日早上,72岁的平顶山市志愿者协会志愿者郭巧莲和她的爱心团队一行12人,带着粽子、鸡蛋、食用油等慰问品和她们亲手制作的100多个香包,到平顶山市卫东区东环路街道社区医院鼎龙·银龄老年公寓看望慰问老人,为他们送去温暖与祝福。

  • 天中义工举行龙水小学免费午餐开餐仪式

    5月26日,天中义工联合会在泌阳县官庄镇龙水小学举行了“免费午餐”开餐仪式。

  • 上蔡县张颖平荣获“天中最美母亲”荣誉称号

    5月12日,在“不忘初心•为爱前行——2017年驻马店‘天中最美母亲’颁奖典礼”上,上蔡县第一高级中学教师张颍平,从驻马店市推荐选拔的众多母亲中脱颖而出,被授予“天中最美母亲”荣誉称号。

  • 西平博雅医院开展“博爱在天中”募捐活动

    5月14日以来,为了积极响应西平县委、县政府关于博爱在天中关爱救助弱势群体募捐活动号召,西平博雅医院在院内开展了募捐活动。

  • 西平博雅医院开展“博爱在天中”募捐活动

    5月14日以来,为了积极响应西平县委、县政府关于博爱在天中关爱救助弱势群体募捐活动号召,西平博雅医院在院内开展了募捐活动。

  • 上蔡县张颖平荣获“天中最美母亲”荣誉称号

    5月12日,在“不忘初心•为爱前行——2017年驻马店‘天中最美母亲’颁奖典礼”上,上蔡县第一高级中学教师张颍平,从驻马店市推荐选拔的众多母亲中脱颖而出,被授予“天中最美母亲”荣誉称号。

  • 驻马店市"全民健身 舞动天中"广场操舞大赛开幕

    5月13日在千人共跳一支舞的欢乐节奏中,由中共驻马店市委宣传部、驻马店市文明办、驻马店市文广新局、驻马店市公安局主办,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驻马店市总工会、共青团驻马店市委、驻马店市妇女联合会、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驻马店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独家冠名,驻马店市体育总会、驻马店网、天中驿站网协办的“中原银行杯”驻马店市第三届“全民健身 ,舞动天中”广场操舞大赛开幕式暨市直选拔赛在天中广场举行。本次大赛全市共有40多支舞蹈队报名参加,近1000多位舞爱好者参与大赛。

  • 驻马店市第三届“全民健身 舞动天中”广场操舞大赛开幕

    5月13日在千人共跳一支舞的欢乐节奏中,由中共驻马店市委宣传部、驻马店市文明办、驻马店市文广新局、驻马店市公安局主办,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驻马店市总工会、共青团驻马店市委、驻马店市妇女联合会、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驻马店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独家冠名,驻马店市体育总会、驻马店网、天中驿站网协办的“中原银行杯”驻马店市第三届“全民健身 ,舞动天中”广场操舞大赛开幕式暨市直选拔赛在天中广场举行。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