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审计局积极参与光明社区创文工作

2017-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按照区委关于“双创”工作的统一部署,区审计局分包光明社区。“双创”工作开展以来,区审计局领导亲自带队深入光明社区“双创”工作第一线,帮助光明社区开展“双创”工作。

dsyAtG2s..jpg.jpg

区审计局志愿者在清扫道路上的垃圾

kHX4wlxl..jpg.jpg

区审计局志愿者在中华路上覆盖施工土堆

近期,创文工作开展以来,区审计局领导亲自带队,以志愿者的身份一如既往地参与光明社区创文工作。在工作中,区审计局参加清洁家园、文明交通劝导活动,以及参与光明社区关爱老人、最美母亲评选等活动。

区审计局志愿者扎实深入基层,踏实干好创文工作的态度,也为南海办事处广大干部职工树立了标杆,为扎实开展好南海办“创文”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审计局 光明社区 创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驿城区法院清晨出击捉“老赖”

    2017年5月23日下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正厅级巡视员蒋克勤轻车简从莅临驿城区法院,检查指导“夏季雷霆”专项活动开展情况。

  • 雪松街道联合驿城区残联开展精准康复活动

    为关爱辖区残疾人弱势群体的身心健康,方便病人康复治疗,5月24日上午,雪松街道联合驿城区残联,专门邀请了驻马店骨科医院的专家医生来到纱厂社区,开展了残疾人精准康复志愿活动,雪松街道纱厂等6个社区的残疾人纷纷来到现场接受精准康复治疗。

  • 雪松街道联合驿城区残联开展精准康复活动

    为关爱辖区残疾人弱势群体的身心健康,方便病人康复治疗,5月24日上午,雪松街道联合驿城区残联,专门邀请了驻马店骨科医院的专家医生来到纱厂社区,开展了残疾人精准康复志愿活动,雪松街道纱厂等6个社区的残疾人纷纷来到现场接受精准康复治疗。

  • 驿城区老体协主席牟前观一行实地调研顺河街道老年体育工作

    5月24日,驿城区2017年老年体育工作会议召开,会上表彰了顺河街道马庄村在驿城区乃至全市老年体育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当日上午,驿城区老体协主席牟前观、教体局局长赵飞等领导一行在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主任胡志峰、专职委员胡淑真等办事处主要领导的陪同下,深入顺河街道马庄村实地调研老年体育工作情况。

  • 驿城区国土资源局举办2017年 “职工运动会”活动

    五月乃全民健身月,在这初夏的五月,在驻马店市全市上下齐心共建全国文明城市之际,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的团结、拼搏、进取、协作精神,促进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5月20日至5月21日,驿城区国土资源局举办了为期两天的“职工运动会”并取得圆满成功,所有的参赛队员都拿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在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和谐。

  • 驿城区采取强力措施推进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整改工作

    驿城区2016年度土地卫片质疑图斑348宗1717.5亩,目前疑似违法用地图斑221宗373.6亩,其中包含宅基地图斑125宗152.4亩。2016年度矿产疑似违法图斑26宗,2017年第一季度6宗,共计32宗。驿城区由于矿产卫片问题突出,被省国土厅警示约谈。

  • 驿城区东风办在临街商铺推行“五位一体”创文模式取得明显成效

    为有效解决临街商户“门前三包”签而不包、包而不实的问题,东风办近日在辖区临街商铺推行“工商、税务、食药、商户、社区”五位一体创文新模式,并取得初步成效。

  • 驿城区法院召开“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新闻发布会

    5月19日10时,驿城区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区法院 “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的部署和落实情况.驻马店日报、驻马店市广播电视台、天中晚报、映象网、豫青网、河南青年报等新闻媒体受邀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 驿城区雪松街道开展舞台艺术进社区活动

    5月18日晚8点,在雪松街道地矿院社区一工院家属院内,居民们欢聚在那里,正在观看着精彩的文艺杂技表演,只见几名年轻演员正在呼啦圈表演,他们精湛娴熟的表演,不断赢得阵阵掌声……

  • 驿城区顺河街道举办第二届“顺河杯”民间文艺活动大赛

    为展示辖区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广《文明歌》在群众文化活动中的广泛应用,顺河街道结合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民健身月”活动,历时1个月精心准备了以“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驿城区顺河街道第二届“顺河杯”民间文艺活动大赛。

  • 驿城区法院“夏季雷霆”连续出击战果显著

    5月18日7时,继昨日“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启动后,驿城区法院再次行动,执行干警分片、分区域同时出击,集中打击长期躲避、拖延执行的“老赖”,对 “老赖”统一采取强制措施,将“夏季雷霆”行动落到实处。

  • 驿城区教体局志愿者服务队进社区开展清洁家园服务活动

    5月17日下午,驿城区教体局副局长马林冲,带领教体局和回族小学的志愿者服务队,来到驿城区人民街道办事处的风南社区。和风南社区的志愿者一起开展一次清洁家园活动。

  • 顺河街道组队参加“体彩杯”2017年驿城区全民健身月

    5月17日,为助力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丰富群众文化体育生活,“体彩杯”2017年驿城区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乒乓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顺河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积极组队参加了比赛。

  • 驿城区雪松街道集中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维护居民生活环境干净整洁,5月16日,驿城区雪松街道地矿院社区联合驿城区人社局,开展了“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居民的热烈欢迎。

  • 开封市审计局助力新品种花生培育基地落户孔庄村

    为给孔庄村找到致富项目,使贫困户真正实现产业脱贫,4月26日, 开封市审计局与市农科院联合,在杞县沙沃乡孔庄村建立100亩高脂肪花生新品种培育基地,专家为村民进行花生高产栽培技术培训,真正使孔庄村由先前的“不断输血” 逐步转变为“自身造血”,受到驻地村民拍手称赞。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