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公安女警花 禁毒宣传进农家

2017-05-17  来源:映象网

ER2ITkLl..jpg.jpg

禁毒大队女警花正在一农户讲解禁毒知识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赵彦良)为了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禁毒意识,近日,平舆县公安局民警利用下村走访贫困户的机会开展禁毒入户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全民禁毒氛围。

通过宣传,群众增强了防毒意识,更加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提高了对毒品的抵制能力,使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更加深入人心,在辖区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下一步,平舆县公安局将以此为契机,让“禁毒宣传进农家”成为禁毒宣传的常态,为“打一场禁毒的人民战争”而不懈努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公安 女警花 禁毒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公安交警:战酷暑保平安

    三伏天气,骄阳似火,热浪袭人,在高温酷暑下,平舆县公安交警在高温下承受着种种“烤”验,他们或在检查车辆、或在巡逻守卡、或在处理事故、或在为民服务……但他们工作的积极性和服务的热情丝毫不受影响。

  • 平舆公安局召开打击黑加油站暨治理黄标车推进会

    为强力推进平舆县公安局打击黑加油站和淘汰治理“黄标车”工作开展,8月15日上午,平舆县公安局在郭楼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全县公安机关打击黑加油站暨淘汰治理黄标车推进会。

  • 平舆公安战酷暑保平安

    近日,骄阳似火,平舆县公安局积极组织民警,深入各个辖区、各条战线,有为创建出大汗的,有为群众送宣传的,有到场所查安全的等等。民警们不怕炎热和酷暑,各自在自己的岗位上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作出积极贡献。

  • 平舆公安局召开第二季度综合打击效能推进会

    为全面提高全县公安机关打击刑事犯罪能力,充分调动各办案单位参与综合打击效能工作的积极性,平舆县公安局于7月19日晚7时,在李屯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季度综合打击效能推进会, 对公安局6月份暨第二季度综合打击效能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形势、查找差距,对下步严打刑事犯罪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 平舆公安局民警智擒飞车贼

    7月4日19时许,平舆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县城居民张某的报案称:当晚19时,她独自一人走到安民路与永乐大道交叉口,突然从身后窜出一骑摩托车男子,将其身上一黑色手提包抢走,包内有1500余元现金和一部华为手机。

  • 平舆公安交警深入乡村话安全

    连日来,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组织民警深入到全县各乡镇农村,在村委大院、田间地头、村头路口等场所,集中宣传开展送法、送惠民政策宣传活动,深受全县乡父老乡亲的欢迎和好评。

  • 平舆公安民警为学生上预防电信诈骗课

    暑假将至,平舆县公安局为切实提高辖区学生及家长对电信诈骗犯罪的识别和应对能力,近日,积极组织各辖区民警走进辖区中、小学校,开展了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向学生详细讲解了近年来在该县范围内发生的短信、电话及网络诈骗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此类诈骗的特点、作案手段,提醒学生如何识破骗子的技巧。同时,民警向学生发放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单,让学生回家以后对亲人进行宣传,以点带面,切实提高群众防范电信诈骗能力。

  • 平舆公安民警端午又擒贼

    近期,平舆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针对盗窃电动车电瓶案件高发这一情况,积极调整巡防措施,合理布置警力,不断加大巡逻打击力度。端午节当天,成功抓获一名盗窃电动车电瓶的犯罪嫌疑人。

  • 平舆公安局: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知识零距离

    近日,平舆县公安局积极组织民警走上街头,零距离向群众宣传预防电信诈骗知识,披露电信诈骗犯罪种类与手段,让广大人民群众在充分了解防范知识后,提高防范电信欺诈意识,保护自己的合法财产权益不受欺诈。

  • 平舆县公安局组织女警花春游庆“三八”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平舆县公安局为丰富民警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公安战线女警花奋发向上、开拓进取的良好风貌,3月8日下午由局工会牵头,组织女民警及家属共40余人前往嵖岈山风景区梅园,开展庆祝“三八”节春游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