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县公安局加大宣传力度筑牢电信诈骗防线

2017-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玉帆)为配合“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的开展,泌阳县公安局积极开展防范虚假信息诈骗犯罪宣传活动,有效地提高了群众对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识别能力。

泌阳县公安局组织机关、各派出所民警深入单位、居民家中开展走访,发放《如何防范电信诈骗》等防范知识,在银行网点、社区宣传栏张贴《防范电信诈骗》700余张,有效提升了群众自我防范能力。抓住人员密集区集中宣传。在广场、公交站点等来往人群较多的地方集中发放《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单20000余张,加大宣传力度,拓宽宣传渠道,有效地提高了群众维护自身利益的意识。利用案例宣讲开展预防宣传。在日常走访的过程中,民警采取案例宣讲的方式,向群众讲解冒充公检法等单位工作人员诈骗、信用卡消费透支诈骗等十余类电信常用的诈骗方式,宣传防范打击电信违法犯罪的法律法规、安全用卡温馨提示等工作生活常识,公开银行的客服热线电话和打击电信诈骗办公室咨询电话,有效预防群众上当受骗10余人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县 公安局 宣传 电信诈骗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扶贫攻坚 我们一直在努力

    泌阳县脱贫攻坚第十二次推进会议召开后,一千多名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队员、核查组成员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迅速进驻工作地点,吃住在村,扎实有效开展工作。默默无闻、辛苦工作的背后有着许多可歌可泣的先进模范典型,盘古乡栗园村核查组成员张丹就是这些模范中的一员,他们舍小家为大家,迎难而上,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 泌阳县杨家集镇启动“无休”模式全力确保扶贫攻坚任务完成

    时值泌阳县扶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工作深入开展,泌阳县杨家集镇启动“无休”工作模式,号召全镇上下白天上班、晚上加班,利用周末双休推进扶贫攻坚各项工作,全力确保扶贫攻坚决战决胜。

  • 泌阳县公安局开展“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安保集中清查行动

    为确保“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期间泌阳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北京不发生来自泌阳的干扰,按照市公安局工作部署,5月14日至15日晚,泌阳县公安局抽调机关、业务大队和消防大队70余名警力、90余名辅警深入城区三个派出所,组织开展了集中清查行动。

  • 泌阳县公安局开展“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安保集中清查行动

    为确保“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期间泌阳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北京不发生来自泌阳的干扰,按照市公安局工作部署,5月14日至15日晚,泌阳县公安局抽调机关、业务大队和消防大队70余名警力、90余名辅警深入城区三个派出所,组织开展了集中清查行动。

  • 泌阳县杨家集镇扶贫攻坚齐协力

    泌阳县脱贫攻坚规范档卡工作开展以来,泌阳杨家集镇及时召开脱贫攻坚档卡规范培训会,对全体镇村干部进行培训。定期召开班子会议研究部署档卡规范走访工作,全镇档卡规范工作积极有序开展。

  • 泌阳县公安局开展“防溺水”宣传进校园活动

    入夏以来,气温逐渐升高,为扎实做好辖区在校学生防溺水工作,提高在校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连日来,泌阳县公安局组织各派出所民警走进辖区校园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开启了防止夏季学生幼儿溺水事故宣传活动的序幕。

  • 泌阳县举办“5.12”护士节文艺汇演

    在驻马店市创文和“好人之城”品牌工作深入开展的同时,在第106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南丁格尔“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崇高人道主义精神,5月12日下午,泌阳县卫计委在县人民会堂组织全县卫生计生系统和社会团体群众近1000人,举办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

  • 泌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华伟暗访乡镇扶贫工作组

    不打招呼,不定路线,直接进入。5月12下午,泌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华伟到杨家集镇暗访督查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工作。魏华伟一行先来到赊湾镇又到双庙街,抽查第一书记、帮扶工作队驻村工作情况,随机走访贫困户,宣讲政策、了解情况、把脉问诊。

  • 泌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二中队成功追逃五名电信诈骗网上逃犯

    泌阳县公安局开展“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以来,刑警大队迅速掀起了攻坚战高潮,其中刑警二中队通过信息研判,成功追逃五名电信诈骗网上逃犯。

  • 泌阳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系列电信诈骗案件

    五一期间,泌阳县公安局经过一个多月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系列电信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破获电信诈骗案件15起,及时消除了社会隐患,震慑了违法犯罪。

  • 泌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成功破获一起抢劫案件

    近日,泌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在全市公安机关统一开展的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专项行动中,经过缜密侦查,10小时内成功破获一起抢劫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三人,及时消除了社会隐患,震慑了违法犯罪。

  • 泌阳县公安局对全县反恐重要目标单位进行安全大检查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召开前夕,为切实提高各反恐重要目标的反恐、防恐能力,泌阳县公安局迅速行动,制定了专门工作方案,对全县重要目标单位开展了一次安全大检查。

  • 泌阳县公安局对全县反恐重要目标单位进行安全大检查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召开前夕,为切实提高各反恐重要目标的反恐、防恐能力,泌阳县公安局迅速行动,制定了专门工作方案,对全县重要目标单位开展了一次安全大检查。

  • 泌阳县食药监管局召开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督重点工作推进会

    近日,泌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督重点工作推进会。泌阳县食药局局机关、稽查大队、下属22个乡镇街道办事处食品药品监管所全体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

  • 平舆县公安局举行辅警服装及装备发放仪式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促进辅警工作规范化,5月18日上午,平舆县公安局在交警大队二楼会议室,举行了辅警服装及装备发放仪式。仪式由县公安局辅警管理办公室主任、治安大队教导员贾俊峰主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宏伟出席了发放仪式。200余名辅警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