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县食药监管局召开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督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7-05-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杨琼)近日,泌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督重点工作推进会。泌阳县食药局局机关、稽查大队、下属22个乡镇街道办事处食品药品监管所全体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

Fpq6tv8t..jpg.jpg

会议现场

lj6Orqnw..jpg.jpg

参会人员

此次培训由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股负责人亲自授课,深入学习各项法规规章,加强执法队伍素质建设,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对《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规细则进行了讲解,让参会的基层所执法人员增长了知识。同时,也提出了今年食品流通环节的一些监管要求、监管重点,进行再强调、再学习、再落实,加强源头管理。

 此次推进会为筑牢流通环节食品安全保障防线,净化食品市场、推进食品安全监管长效机制夯实了基础。全力保障捍卫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县 食药监管局 召开 食品安全 监督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公安局羊册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系列盗窃案件

    近日,羊册派出所在打击盗抢骗案件中行动迅速、出击准确,案发后十余个小时之内即成功抓获一名系列盗窃案件犯罪嫌疑人,破获盗窃电动车、摩托车案件5起,缴获被盗两轮电动车、摩托车及三轮车共计3辆,涉案价值4万余元。

  • 泌阳县杨家集镇确保打赢扶贫攻坚战

    为落实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切实有效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坚决打赢2017年脱贫攻坚战。5月9日上午,泌阳县召开了精准脱贫工作第十二次推进会,下午杨家集镇就在二楼小会议室召开了扶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培训会。

  • 泌阳县公安局羊册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系列盗窃案件

    近日,羊册派出所在打击盗抢骗案件中行动迅速、出击准确,案发后十余个小时之内即成功抓获一名系列盗窃案件犯罪嫌疑人,破获盗窃电动车、摩托车案件5起,缴获被盗两轮电动车、摩托车及三轮车共计3辆,涉案价值4万余元。

  • 泌阳县开展纪念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活动

    5月9日上午,泌阳县卫计委联合县红十字会、疾控中心、县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在泌水镇行政路中段等地隆重开展了纪念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暨第29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县政府副县长侯杰、县卫计委领导班子成员郭振宇、何玉玲、叶荫莆、张巍、黄萍等亲临现场观摩并指导。

  • 泌阳县公安局侦破技术性开锁入室盗窃系列案件

    2017年元月份以来,泌阳县城区内相继发生多起利用技术开锁入室盗窃的案件,对辖区群众的个人财产造成重大损失,直接影响了人民群众的生活秩序。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