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县公安局开展“防溺水”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7-05-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玉帆)入夏以来,气温逐渐升高,为扎实做好辖区在校学生防溺水工作,提高在校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连日来,泌阳县公安局组织各派出所民警走进辖区校园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开启了防止夏季学生幼儿溺水事故宣传活动的序幕。

针对青少年儿童溺水事件的发生多为学生群体,辖区各派出所结合“护校安园”行动,组织民警前往辖区各学校逐一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每到一所学校,民警首先与校领导就校园安全、学生遇突发事件如何自救进行了交流。通过在校园张贴预防溺水的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单、开展法制讲座等形式向学校师生宣传防溺水知识,以青少年溺水事件实例作为警示教材,切实将防溺水教育宣传到每一个学生,提醒广大学生注意安全,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提醒老师、家长加强对孩子的安全监管,杜绝溺水及其他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

同时,各派出所会同村干部对辖区内所有水库、水塘、河流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对溺水事故易发地、情况复杂的水域,及时更换、增添一批安全警示牌,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预防。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 公安局 开展 防溺水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举办“5.12”护士节文艺汇演

    在驻马店市创文和“好人之城”品牌工作深入开展的同时,在第106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南丁格尔“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崇高人道主义精神,5月12日下午,泌阳县卫计委在县人民会堂组织全县卫生计生系统和社会团体群众近1000人,举办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

  • 泌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华伟暗访乡镇扶贫工作组

    不打招呼,不定路线,直接进入。5月12下午,泌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华伟到杨家集镇暗访督查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工作。魏华伟一行先来到赊湾镇又到双庙街,抽查第一书记、帮扶工作队驻村工作情况,随机走访贫困户,宣讲政策、了解情况、把脉问诊。

  • 泌阳铜山湖首届“风情”摄影文化节盛大招商

    活动组委会为了更好的推动此次活动的有序进行,为商家提供更多、更广的宣传平台,已启动全面招商计划:活动时间5月20日-7月20日。

  • 铜山湖“风情”摄影大赛邀您共赏“天水一色”湖光魅影

    为庆祝铜山·铜山湖风景区荣获国家AAAA级景区称号,泌阳县旅游局和铜山湖风景区管委会联合大象融媒集团·东方今报社共同举办,2017中国·泌阳铜山湖首届“风情”摄影文化节大赛。

  • 泌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二中队成功追逃五名电信诈骗网上逃犯

    泌阳县公安局开展“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以来,刑警大队迅速掀起了攻坚战高潮,其中刑警二中队通过信息研判,成功追逃五名电信诈骗网上逃犯。

  • 泌阳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系列电信诈骗案件

    五一期间,泌阳县公安局经过一个多月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系列电信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破获电信诈骗案件15起,及时消除了社会隐患,震慑了违法犯罪。

  • 全警动员搞誓师 凝心聚力鼓干劲

    为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和多发性侵财类犯罪,进一步提高打击犯罪的能力和水平,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5月9日上午,泌阳县举办“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千人誓师大会,县政协主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念,法、检、司、各乡镇巡防力量、县公安局全体民警、巡防队员及警务辅助人员一千余人参与此次誓师大会。

  • 扶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 泌阳食药监在行动

    为切实落实精准扶贫工作,集中力量把精准扶贫整改规范档卡工作作为当前重点任务扎实推进。 5月11日一大早,泌阳杨家集镇食药监所一行再次深入杨家集镇王稳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进一步了解贫困户的情况,明确帮扶对象、帮扶责任和具体要求,结合前期帮扶实际,提出建议和意见,确保整改规范档卡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 泌阳食药监深入贫困户家中认真整改规范档卡

    5月11日上午,泌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一行5人在杨家集镇王稳村扶贫攻坚督导组组长薛煜的带领下,深入杨家集镇王稳委黄楝岗村所包贫困户家中开展扶贫走访活动。

  • 泌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成功破获一起抢劫案件

    近日,泌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在全市公安机关统一开展的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专项行动中,经过缜密侦查,10小时内成功破获一起抢劫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三人,及时消除了社会隐患,震慑了违法犯罪。

  • 泌阳食药监深入贫困户家中认真整改规范档卡

    为贯彻落实泌阳县脱贫攻坚第十二次推进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整改规范档卡资料加强与贫困户的沟通帮扶,了解贫困户群众所需、所想、所盼,提高贫困户满意度,5月11日上午,泌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一行5人在杨家集镇王稳村扶贫攻坚督导组组长薛煜的带领下,深入杨家集镇王稳委黄楝岗村所包贫困户家中开展扶贫走访活动。

  • 泌阳县公安局对全县反恐重要目标单位进行安全大检查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召开前夕,为切实提高各反恐重要目标的反恐、防恐能力,泌阳县公安局迅速行动,制定了专门工作方案,对全县重要目标单位开展了一次安全大检查。

  • 泌阳县公安局对全县反恐重要目标单位进行安全大检查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召开前夕,为切实提高各反恐重要目标的反恐、防恐能力,泌阳县公安局迅速行动,制定了专门工作方案,对全县重要目标单位开展了一次安全大检查。

  • 泌阳县食药监管局召开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督重点工作推进会

    近日,泌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督重点工作推进会。泌阳县食药局局机关、稽查大队、下属22个乡镇街道办事处食品药品监管所全体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

  • 平舆县公安局积极开展“5.15”宣传活动

    为营造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不断提高群众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的积极性和主动性,5月15日上午,平舆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在县城最繁华的舆新广场,举办了以“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的“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