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县举办“5.12”护士节文艺汇演

2017-05-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际军 程瑞军)在驻马店市创文和“好人之城”品牌工作深入开展的同时,在第106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南丁格尔“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崇高人道主义精神,5月12日下午,泌阳县卫计委在县人民会堂组织全县卫生计生系统和社会团体群众近1000人,举办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在家的县四大班子领导和乡镇领导也应邀出席大会。

u17PG7lN..jpg.jpg

县卫计委主任徐清敏致辞

py0rxhAM..jpg.jpg

县卫计委副主任刘海洋宣读表彰决定

县卫计委主任徐清敏向大会致辞,对护理人员表示节日的祝贺,同时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了护理工作的成绩,并就传承、创新、发展护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县卫计委副主任刘海洋还宣读了对县卫计系统18个先进工作单位、113名优秀护士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

Ib68A4si..jpg.jpg

县人民医院民族舞《美人吟》

IsyccUDg..jpg.jpg

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大合唱《阔步向未来》

100余名来自基层一线的演员以“敬佑生命,无私奉献”为主题,自编自导自演了20个内容丰富多彩贴近生活的文艺节目。通过观看《护士赞》、《心肺复苏救命歌》等节目,使现场观众在欢乐的氛围中,收获了宝贵的护理急救常识,同时更加理解护理人员的辛勤劳动。

此次活动,倡导和弘扬了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激励广大护士秉承光荣传统,以“四心”为航标,尽心尽力为患者服务,为县域医疗和护理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县 举办 护士节 文艺 汇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公安局对全县反恐重要目标单位进行安全大检查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召开前夕,为切实提高各反恐重要目标的反恐、防恐能力,泌阳县公安局迅速行动,制定了专门工作方案,对全县重要目标单位开展了一次安全大检查。

  • 泌阳县食药监管局召开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督重点工作推进会

    近日,泌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督重点工作推进会。泌阳县食药局局机关、稽查大队、下属22个乡镇街道办事处食品药品监管所全体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

  • 泌阳县公安局羊册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系列盗窃案件

    近日,羊册派出所在打击盗抢骗案件中行动迅速、出击准确,案发后十余个小时之内即成功抓获一名系列盗窃案件犯罪嫌疑人,破获盗窃电动车、摩托车案件5起,缴获被盗两轮电动车、摩托车及三轮车共计3辆,涉案价值4万余元。

  • 泌阳县杨家集镇确保打赢扶贫攻坚战

    为落实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切实有效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坚决打赢2017年脱贫攻坚战。5月9日上午,泌阳县召开了精准脱贫工作第十二次推进会,下午杨家集镇就在二楼小会议室召开了扶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培训会。

  • 泌阳县公安局羊册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系列盗窃案件

    近日,羊册派出所在打击盗抢骗案件中行动迅速、出击准确,案发后十余个小时之内即成功抓获一名系列盗窃案件犯罪嫌疑人,破获盗窃电动车、摩托车案件5起,缴获被盗两轮电动车、摩托车及三轮车共计3辆,涉案价值4万余元。

  • 泌阳县开展纪念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活动

    5月9日上午,泌阳县卫计委联合县红十字会、疾控中心、县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在泌水镇行政路中段等地隆重开展了纪念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暨第29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县政府副县长侯杰、县卫计委领导班子成员郭振宇、何玉玲、叶荫莆、张巍、黄萍等亲临现场观摩并指导。

  • 泌阳县公安局侦破技术性开锁入室盗窃系列案件

    2017年元月份以来,泌阳县城区内相继发生多起利用技术开锁入室盗窃的案件,对辖区群众的个人财产造成重大损失,直接影响了人民群众的生活秩序。

  • 泌阳县公安局侦破技术性开锁入室盗窃系列案件

    2017年元月份以来,泌阳县城区内相继发生多起利用技术开锁入室盗窃的案件,对辖区群众的个人财产造成重大损失,直接影响了人民群众的生活秩序。对此,我局党委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以刑警大队为主要力量的专案组,全力侦破该系列入室盗窃案件。

  • 泌阳县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动员大会

    近日,泌阳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动员大会在县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及22个乡镇街道办事处食药监所全体执法人员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局长胡天生主持。

  • 信阳市举办2017年第一季度消防实战化练兵比武竞赛活动

    日前,信阳市举办2017年第一季度消防实战化练兵比武竞赛活动,来自全市12个消防大队的100余名官兵在信阳高新区消防大队参加了比武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