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社科联在人民街道办事处举办心理健康服务下基层活动

2017-03-31  来源:映象网

B3a7exzl..jpg.jpg

心理学专家李涛在为工作人员讲解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杜飞 谢忠阳)3月30日下午,驿城区社科联来到人民街道办事处为办事处及社区工作人员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心理健康服务。

自创卫以来,人民街道办事处及社区工作人员早七点晚八点、五加二、白加黑全力以赴。随着工作强度的加大,办事处及社区工作人员的心理也承受了很大压力。办事处领导及时地为大家邀请了市心理学专家进行了心理健康辅导。心理学专家李涛作为本次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采用灵活多样的方式为大家讲解了“‘知已知彼,提升幸福’——个性分析与应用”。使大家懂得如何在工作中与上下级和同事相处,如何调整心态提升工作和生活的幸福指数。

xqrtbnCQ..jpg.jpg

老师与听讲者在台上互动

李涛老师声情并茂地讲解,并通过做游戏、提问题等互动方式提升讲解效果。听讲的同志们全神贯注,积极热情地与李涛老师互动。讲课深受大家的喜爱,一位听课的同志说:“听了李老师的课,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生活中的一些烦烦也不翼而飞了。”同志们深受感动,鼓舞了干好工作的信心和勇气。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社科联 举办 心理健康服务 基层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第十五届盘古文化节隆重开幕 第十五届盘古文化节隆重开幕

精品原创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周末约吗?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