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街道办事处开展“帮助空巢老人、残疾人”等弱势群体的志愿活动

2017-05-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5月6日,南海办事处各社区志愿者按照街道党工委的统一部署,开展了以“帮助空巢老、残疾人”等弱势群体的志愿服务活动。

hgkSJPSA..jpg.jpg

练江社区志愿者为老人送去大米等生活用品

志愿者走进空巢老、残疾人家中,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送去米面,以及帮助老人洗衣服等多种形式开展志愿活动,深受感动的老人们称赞活动搞得好。

qX0zMXcM..jpg.jpg

 安楼社区志愿者向残疾人送去轮椅

eYAHDIJU..jpg.jpg

志愿者向老人了解生活情况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街道办事处 开展 弱势群体 志愿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魏都食药监分局组织开展拓展训练活动

    5月7日,许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魏都分局全体人员来到许昌市魏都区中小学校生产实践教育基地,组织开展了旨在增强职工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的拓展训练活动。

  • 汝南县汝宁街道广泛开展“博爱在天中”募捐活动

    日前,为了对大病特困群众进行有效救助,按照县红十字会与县政府安排,汝南县汝宁街道在全街道范围内,广泛开展了“博爱在天中募捐”活动。

  • 煤山街道:积极开展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

    5月8日-9日,汝州市煤山街道连续2天在该市第二高级中学开展“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

  • 确山县卫计委积极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去年以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进一步强化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领导,及时调整文明单位建设领导小组,使组织领导更加坚强有力;全面提高委机关全体人员的创建意识,组织全委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有关文明创建工作文件,明确创建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使全委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 汝州市煤山街道:积极开展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

    5月8日-9日,汝州市煤山街道连续2天在该市第二高级中学开展“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向在校高中生宣传今年征兵政策,鼓励学生参军入伍。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