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街道办事处开展以“清洁家园”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2017-05-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在五一劳动节期间,为进一步弘扬劳动光荣、劳动崇高的伟大精神,营造创全国文明城市的氛围,光明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爱我家园,劳动光荣”义务清扫活动。

FzRNmdAg..jpg.jpg

清扫活动现场

idcVZyPC..jpg.jpg

清扫楼道的生活垃圾

社区志愿者分区分片对社区内的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大家手持扫帚,将辖区内小区里楼前、楼后、楼道的生活垃圾清理干净;又将乱贴的小广告,绿化带中的塑料袋、杂草、纸屑也进行了细致的清理;把社区内环境变得整洁而有序。用实际行动带动更多居民热爱劳动、尊重劳动者,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的理念和行动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街道办事处 开展 清洁家园 志愿服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街道办事处开展"帮助空巢老人、残疾人"服务活动

    12月6日,南海办事处各社区志愿者按照街道党工委的统一部署,开展了以“帮助空巢老、残疾人”等弱势群体的志愿服务活动。

  • 五一期间 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开展志愿者服务受好评

    “大妈,请走斑马线”、“这是开封的交通旅游地图”、“到龙亭公园请坐13路公交车到御街口下车”………。这是开封市公路管理局“铺路石”志愿者服务者们放弃休息“五一”小长假期间到金明广场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一个个生动的画画。

  • 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中原抗战摇篮展览》开展

    “五一”假日期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红色旅游先进集体”、“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4A级旅游景区”——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具有较强视角冲击力和灵魂震撼力的《中原抗战摇篮——从竹沟出发的新四军部队史料展》正式面向社会开展,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参观,流连忘返,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果,观众好评如潮。

  • 开封市司法局积极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4月29日上午,开封市司法局组织机关干警、公证员和法律援助律师积极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 开封市二师附小开展安全教育家长学堂

    开封市二师附小积极贯彻落实市教育局《开展中小学幼儿园和校园周边治安环境集中整治月活动的通知》,4月28日,该校三个校区同时举行了“生命诚可贵,安全重如山”安全教育家长学堂,家校共同探讨学生安全教育问题。

  • 开封市二师附小开展安全教育家长学堂

    开封市二师附小积极贯彻落实市教育局《开展中小学幼儿园和校园周边治安环境集中整治月活动的通知》,4月28日,该校三个校区同时举行了“生命诚可贵,安全重如山”安全教育家长学堂,家校共同探讨学生安全教育问题。

  • 开封市司法局积极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4月29日上午,开封市司法局组织机关干警、公证员和法律援助律师积极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陶道宇到现场指导活动开展,称赞文明志愿者们主动放弃休息时间积极参与,勉励大家为游客和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文明服务和法律服务,让游客和群众感到温暖。

  • 雪松街道组织开展文化艺术进校园活动

    为进一步促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共同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环境,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师生素质,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4月27日下午,雪松街道组织辖区单位一高分校举办了主体为“青春绽放,梦想起航”的2017年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活动。

  • 濮阳县地税局积极开展干部读书活动

    近日,笔者获悉,3月中旬以来,濮阳县地税局积极开展“书香地税”干部读书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多读书、读好书,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全面提高县地税局干部职工的理论素养和综合能力。

  • 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节假日期间坚持开展脱贫攻坚

    “五一”假期期间,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扶贫干部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来到对口帮扶的贫困村群众家中开展脱贫攻坚走访活动,让贫困户明白精准扶贫的政策要求,了解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贫困群众面临的实际难题。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