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统战部长孟丽到蔡寨乡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7-05-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5月4日,西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丽带领精准扶贫第九督查组成员、帮扶单位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深入到蔡寨乡肖洼村,实地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mFafvUzv..jpg.jpg

孟丽(左)在脱贫攻坚会上讲话

在肖洼村,孟丽认真听取了蔡寨乡、肖洼村扶贫工作队和肖洼村党支部、村委会负责人关于扶贫工作情况的汇报,全面了解了该村精准扶贫工作规划、措施和工作进度,分析解剖了肖洼村扶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听取相关汇报后,孟丽要求,乡村两级一是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杜绝麻痹思想,要认真按照省、市、县委要求部署,要脱贫攻坚当成一件“头等大事”来抓;二是要梳理问题,从严整改。努力做到贫困户识别零差错、贫困户退出零差错、扶贫资金使用零差错、实现精准度明显提高、认同度明显提高、满意度明显提高。三是明确责任,扎实推进。学深吃透政策,营造脱贫攻坚的气氛,提高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抓好精准扶贫识别,严格精准退出,制定精准扶贫措施,完善档案资料,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培育脱贫企业。四是要夯实主体责任、夯实帮扶责任、夯实农村基层组织,形成合力。五是要强化督查,严格奖惩。

孟丽希望,与会人员一定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认清形势、理清思路,强化措施,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争取打赢脱聘攻坚战,确保按时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统战部长孟丽 蔡寨乡 督导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深入产业集聚区调研

    5月3日,西平县领导聂晓光、赵海金、管保臣、丁建华、蔡新亭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产业集聚区调研。

  • 西平县交警大队召开校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

    为进一步强化全县校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杜绝校车交通事故发生,确保学生乘车安全。5月5日上午,西平县交警大队召开全县校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暨校车安全知识培训会。全县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中心校负责校车安全的领导,幼儿园园长、校车使用单位负责人及校车驾驶人参加了会议。交警大队长副大队长郑德九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 西平县副县长张燕到县妇幼保健院检查指导工作

    5月3日上午,西平县政府副县长张燕在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及县妇幼保健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冒着濛濛春雨,轻车从简来到县妇幼保健院西区检查指导工作。

  • 西平县师灵镇强化脱贫攻坚集中整改工作

    西平县脱贫攻坚集中整改动员会召开后,师灵镇迅速贯彻上级精神,聚焦问题导向,扎实推进整改工作。

  • 西平县谭店乡精准采集信息夯实扶贫基础

    “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贵在精准。贫困户信息采集、核查、录入是整个脱贫攻坚工作的基础,为确保国家扶贫开发信息系统数据整改工作和在册贫困户信息核查、录入工作高效开展,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行动。

  • 西平县谭店乡关桥村召开脱贫攻坚座谈会

    5月3日下午,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和县扶贫办主任闫力到谭店乡关桥村召开脱贫攻坚座谈会,谭店乡党委书记郭中亚、乡长叶盛青及其他乡村干部、贫困户代表参加了座谈。

  • 西平县“全国生育状况抽样调查”工作培训会召开

    5月3日上午,西平县卫计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国生育状况抽样调查”工作培训会,各乡镇卫计服务中心主任及统计员参加培训。

  • 西平县副县长张燕到县妇幼保健院检查指导工作

    5月3日上午,西平县政府副县长张燕在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及县妇幼保健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冒着濛濛春雨,轻车从简来到县妇幼保健院西区检查指导工作。

  • 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扎实开展“一对一”精准扶贫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统一部署要求,近日,县食安办主任、县食药监局局长曹晓民带领班子成员及局机关股级干部深入分包点嫘祖镇吴庄村、芦庙乡茨元村、芦庙村开展“一对一”精准扶贫工作。

  • 西平县出山镇精准识别再加力

    为在全面整改中做到贫困户识别对象精准,确保脱贫攻坚精准识别零差错,出山镇继4月30日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后,于5月4日上午再次召开动员会,对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再安排、再布置、再动员,镇班子成员、包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各村支部书记和会计参加了会议

  • 西平县柏苑食药所召开餐饮食品安全综合治理推进会

    为进一步加强餐饮行业食品安全监管,保障餐饮行业食品安全,根据县局相关要求,5月3日,西平县柏苑食药所召开餐饮食品安全综合治理推进会。柏苑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及13名村级协管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 西平县芦庙乡:水韵乡村如诗如画

    沟渠纵横、水库相连、碧波荡漾、渔舟唱晚。这是西平县芦庙乡美丽风光的又一个亮点。

  • 西平县第二人民医院护士陈冲:无影灯下演绎护理华章

    作为一名手术室护士,陈冲深深的懂得,服务质量和业务水平直接影响着手术质量和病人的满意度。因此在工作中,他总是勤勤恳恳,恪尽职守,全心投入工作。

  • 西平县嫘祖镇外出参观学习经验助脱贫

    为进一步拓宽视野、学习先进,更好地推动精准扶贫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5月3日,西平县嫘祖镇带领班子成员、扶贫办工作人员及刘楼、焦湾等贫困村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一行20余人,前往确山县留庄镇参观学习精准扶贫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旨在学习先进经验和好的举措,助力嫘祖镇脱贫攻坚工作顺利进行。

  • 西平统战部长孟丽检查指导加油站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3月27日,西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孟丽一行对西平全县范围内城区、省道、县乡道公路沿线的加油站进行了环境卫生检查,确保加油站环境卫生整治有序。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