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副县长张燕到县妇幼保健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7-05-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5月3日上午,西平县政府副县长张燕在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及县妇幼保健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冒着濛濛春雨,轻车从简来到县妇幼保健院西区检查指导工作。

Gk7nNtsB..jpg.jpg

王小杰(中)王翠萍(右三)陪同张燕在儿童保健科指导工作

 张燕先后来到婚育服务中心和普儿科、儿童康复科、儿童保健科、社会心理咨询室、围产保健门诊等业务科室,仔细了解各科室工作开展情况。她随后来到围产保健门诊,在听取了县妇幼保健院负责人对母子健康手册的发放使用介绍后,还欣然登记信息,领取了一本属于自己的母子健康手册。

FoMvBuz4..jpg.jpg

张燕(中)登记信息

 张燕对县妇幼保健院主动作为、开拓创新、突出特色,积极提升妇幼健康服务工作水平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妇幼健康工作关系千家万户的幸福,妇幼保健院作为服务全县妇女儿童的医疗机构,一定要勇于担责、发挥专长,为全县妇幼健康工作的发展贡献力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张燕 县妇幼保健院 检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全国生育状况抽样调查”工作培训会召开

    5月3日上午,西平县卫计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国生育状况抽样调查”工作培训会,各乡镇卫计服务中心主任及统计员参加培训。

  • 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扎实开展“一对一”精准扶贫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统一部署要求,近日,县食安办主任、县食药监局局长曹晓民带领班子成员及局机关股级干部深入分包点嫘祖镇吴庄村、芦庙乡茨元村、芦庙村开展“一对一”精准扶贫工作。

  • 西平县出山镇精准识别再加力

    为在全面整改中做到贫困户识别对象精准,确保脱贫攻坚精准识别零差错,出山镇继4月30日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后,于5月4日上午再次召开动员会,对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再安排、再布置、再动员,镇班子成员、包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各村支部书记和会计参加了会议

  • 西平县柏苑食药所召开餐饮食品安全综合治理推进会

    为进一步加强餐饮行业食品安全监管,保障餐饮行业食品安全,根据县局相关要求,5月3日,西平县柏苑食药所召开餐饮食品安全综合治理推进会。柏苑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及13名村级协管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 西平警方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5月4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针对农村群众防范电信诈骗薄弱的现状,组织民警、辅警深入农村、走向街头面对面的向群众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知识。

  • 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活动走进西平县

    为深入宣传普及社会科学知识,进一步拓展社会科学普及渠道,增强社会科学工作的覆盖面,扩大社会科学工作的影响力,提高基层群众的科学文化素质,5月3日,市委市社科联2017年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活动走进西平县于营村和县一中。

  • 西平县农口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5月3日,西平县农口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一楼农办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赵海波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农办、林业、农业、水利、供销、公安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 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赴二郎乡谭店乡调研农村脱贫攻坚工作

    5月3日,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县扶贫办主任闫力和相关负责人同下,深入到西平县二郎焦店村、谭店关桥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

  • 西平政法委书记王兴赴蔡寨乡部署脱贫攻坚工作

    5月3日,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深入蔡寨乡冯老庄村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深入分析当前西平县脱贫攻坚工作形势,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 西平副县长张燕赴各乡镇调研卫生计生工作

    4月26日上午,西平县政府副县长张燕在县卫计委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西平重渠乡、焦庄乡、蔡寨乡、二郎乡等乡镇卫计管理服务中心和卫生院进行调研。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