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经济开发区教体局组织“创文”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托老院

2017-05-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施庆伟)尊老爱老一直以来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多年来,驻马店经济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一直把敬老爱老教育作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也积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敬老爱老教育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PJsqkuGj..jpg.jpg

志愿者们高兴地来到托老院

MWGGTykg..jpg.jpg

领导们亲切慰问老人们

4月28日下午,驻马店经济开发去教育体育文化局、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志愿者服务队60余名志愿者们在驻马店经济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办公室主任徐献红和二十五小校长张腾文带领下带着牛奶、洗衣液等慰问品,带着爱心走进了金河办事处小界牌社区五里堡托老院,看望这里的老人们,为他们送去欢乐。

24Ch6W4m..jpg.jpg

带来了丰厚慰问品

8bhXhiKb..jpg.jpg

志愿者献歌

一到敬老院,大家就和老人们拉上了家常,亲切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小志愿者们陪老人聊天,了解爷爷奶奶的兴趣爱好,给老人捶背,并送上了牛奶,让老人感受到亲人般的关怀和温暖。随后,志愿者们满怀激情地向老人们展示自己的才艺。王岩老师和龙洋老师分别演唱了《女驸马》、《映山红》等节目,优美的歌声、动人的旋律、惟妙惟肖的表演赢得了老人的热情掌声,为平日宁静的托老院增添了许多欢声笑语。老人们捧着志愿者们打开的牛奶,享受着小志愿者们轻柔的捶背,观看着精彩表演,嘴里连迭声地说着“真好,真好,……”,志愿者们心里美滋滋的,表演的兴致也越来越高涨。

夕阳下的托老院里充盈着孩子们的欢呼声,志愿者的呐喊声,老人们的欢笑声…… 白发红衣的奶奶、精神矍铄的爷爷,孩子们天真烂漫的笑脸,响彻楼宇的童声辉映出一幅幼孝老慈的人间美卷。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经济开发区教体局 创文 志愿者服务队 托老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